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西兰花汤怎么做才好吃

西兰花汤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46

Ⅰ,西兰花汤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西兰花150克,土豆1个,法式鲜乳酪50克,盐5克,胡椒粉适量,豆蔻粉3克。

2、将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保留数朵菜花,其余的剁碎;

3、土豆洗净削皮,切成丁。

4、汤锅中倒入水,放入土豆丁,煮约15分钟,再放入西兰花碎,煮至土豆变得软烂,把鲜乳酪放入汤中,搅拌均匀,加盐、胡椒粉和豆蔻粉调味,再放入保留的几朵菜花,继续煮2分钟即可。

Ⅱ,裙带菜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把裙带菜用冷水清洗2遍,然后浸泡;

2、因为本身裙带菜是比较长的,所以等浸泡好之后我们用剪刀把它剪长小段,这样方便食用;

3、剪好小段之后我们用小锅烧开水把裙带菜焯一下;

4、大概捞一下就可以把裙带菜倒出来沥干水分倒进碗中备用;

5、把蒜切末,小米椒切碎,葱切小段,然后加辣椒油,花椒粉,蚝油,生抽,白糖,生抽,醋,鸡精一起放在裙带菜表面上;

6、最后起锅烧油,油熟之后浇菜调味料上,搅拌完成,非常下饭哦。

Ⅲ,西红柿蛋花汤要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西红柿、紫菜、鸡蛋。

2、辅料:葱花、生抽、盐、味精、香油、香菜。

3、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细块.紫菜撕成小片.鸡蛋打散。

4、炒锅热油,下葱花炒香,再放入西红柿块,翻炒一下,加生抽,盐,炒匀,倒入三碗水(几个人就倒几碗水)。

5、大火烧开后,煮一两分钟,根据口味是否加盐,加入紫菜,保持大火,淋入蛋液。

6、蛋液淋入后,一沸开即关火,加入少许味精,香油,香菜碎,搅匀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