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睡前小故事儿童

睡前小故事儿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32

①睡前小故事儿童

1、猫头鹰先生喜欢上了月亮姑娘,他每晚都睁大眼睛抬头看着月亮,一夜都不合眼。月亮姑娘很伤心地对他说,我们是不可能的,我们隔得太远了。猫头鹰先生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飞到小河边,对着月亮的倒影,悄悄的亲了一口。

2、“你不用迁就我的,”小金银花对变色龙说道“你只要变成你自己的颜色就好啦”。“可是,”变色龙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似的,红着脸道,“你就是我的颜色呀。”

3、蘑菇天天都很开心,她自己总是晃来晃去,还有一只小乌龟陪她聊天,她觉得世界上的幸福就是这样无忧无虑了。直到有一天。她碰到了超级玛丽。

4、小鸭子问小丹顶鹤。“你们晚上睡觉都是一只腿吗?”小丹顶鹤不假思索地点点头。“那么,你是用哪只脚呢?”小鸭子好奇道。小丹顶鹤想了好久,因为他之前没想过这个问题。他只好说,“抱歉,我也不知道。”小鸭子失望地走了。而今天晚上,小丹顶鹤失眠了。

②女朋友听的睡前小故事

天堂放假

1、有一天,天堂放假,一个天使来到人间,为了化解自己的无聊,对一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2、女孩想得很认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说一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会很没面子。总之一定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厉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让她感激我。

3、“我想每天睡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③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

1、《都是袜子惹的祸》

2、正文:

“妈妈!我的一个脚趾头变青了?!”一个叫豆豆的小花猫发现自己的一个脚趾头变了颜色,惊叫着喊妈妈。

“呀?!这是怎么回事儿呀?!”猫妈妈见状颜色大变,她背起女儿狂奔到医院。

接诊的那个年轻大夫看了看豆豆的脚趾头,大惊失色。他想都没想就脱口说:“是癌,马上切除!”

年轻的大夫十万火急地安排手术,风驰电掣地把豆豆的脚趾头给砍了下来。

出院没几天,豆豆又吃惊地发现,她的脚趾头又有一个变青了。

豆豆又是一阵惊呼;妈妈又是一路狂奔;年轻的大夫又是惊恐万状。他的脑子连转都没有转一下,张口就说:“癌细胞转移了,马上切除!!”

飞沙走石,电闪雷鸣,一阵紧锣密鼓地手术之后,豆豆又少了一个脚趾头。

谁知,刚刚出院,可怕的事情又发生了:“妈妈,我是不是快死了?”豆豆望着自己变青的脚趾头,绝望地大哭起来。

豆豆的爸爸一边安慰女儿,一边对妻子说:“老婆,咱还是换个大夫给女儿看病吧?照这样下去的话,孩子的脚趾头迟早会被砍光的。没有了脚趾头,甭说抓老鼠了,生活自理都难啊。”

“说的也是。”猫妈妈说,“老公,就按你说的办吧。”

于是,爸爸妈妈给豆豆换了个须发皆白的老大夫看病。

老大夫看了看豆豆变青的脚趾头之后,他很淡定地观看豆豆的气色,把摸豆豆的脉象,他还让豆豆把舌头伸出来给他看。

“大夫,要不要把脚趾头给弄下来呀?”猫妈妈担心地问。

“好好的脚趾头给弄下来干什么?”老大夫很平静地说。

“我女儿的病该怎么治啊?”猫爸爸问。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和你女儿目前的状况,我认为,换双袜子就行了。”

“大夫,袜子也能治病啊?”猫爸爸茫然地问。

“糊涂,你女儿没病,她穿的这双袜子掉色。”

听了老大夫的话,猫爸爸和猫妈妈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他们的肠子都要悔青了。

④给媳妇讲的睡前小故事

1、小兔子要上床睡觉了;它紧紧抓着大兔子的长耳朵,要大兔子好好地听它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小兔子问。“噢!我大概猜不出来。”大兔子笑笑地说。“我爱你这么多。”小兔子把手臂张开,开得不能再开。

2、大兔子有双更长的手臂,它张开来一比,说:“可是,我爱你这么多。”小兔子动动右耳,想:嗯,这真的很多。“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小兔子说,双臂用力往上撑举。“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大兔子也说。

3、哦,小兔子想,真糟,他又比我高。小兔子又有个好主意,它在树干上倒立了起来,说:“我爱你到我的脚趾头这么多。”大兔子一把抓起小兔子的手,将它抛起来,飞得比它的头还高,说:“我爱你到你的脚趾头这么多。”小兔子大叫:“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路,在远远的河那边。”

4、大兔子说:“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河,越过山的那一边。”小兔子想,那真的好远。它揉揉红红的双眼,开始困了,想不出来了;它抬头看着树丛后面那一大片的黑夜,觉得再也没有任何东西比天空更远的了。

5、大兔子轻轻抱起频频打着呵欠的小兔子。小兔子闭上了眼睛,在进入梦乡前,喃喃说:“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噢!那么远,”大兔子说,“真的非常远、非常远。”大兔子轻轻将小兔子放到叶子铺成的床上,低下头来,亲亲它,祝它晚安。

6、然后,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边,小声地微笑着说:“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再……绕回来。”

⑤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

1、小兔子捧着饭碗,对大兔子说:“想你。”“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咋吧咋吧嘴,“我每吃一口饭都要想你一遍,所以,我的饭又香又甜,哪怕是我最不喜欢的卷心菜。”大兔子不说话,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散步。小兔子一蹦一跳,对大兔子说:“想你。”“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踮起脚尖,“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所以,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哪怕路上满是泥泞。”大兔子不说话,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大兔子和小兔子坐在一起看月亮。小兔子托着下巴,对大兔子说:“想你。”“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歪着脑袋,“我每看一眼月亮都要想你一遍,所以,月亮看上去那么美,哪怕乌云遮挡了它的光芒。”大兔子不说话,只是抬起头继续看月亮。大兔子和小兔子该睡觉了。小兔子盖好被子,对大兔子说:“想你。”“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闭上眼睛,“我每做一个梦都要想你一遍,所以,每个梦都是那么温暖,哪怕梦里出现妖怪我都不会害怕。”大兔子不说话,躺到床上。小兔子睡着了,大兔子轻轻亲吻小兔子的额头。“每天每天,每分每秒,我都在想你,悄悄地想你。”

2、蘑菇艰难的贴在树干,努力坚持着不让自己摔下。“你不要总黏在我身上好不好,很痒的。”大树甩了甩叶子,对蘑菇道。蘑菇静静的待在哪里,没有出声。雨突然下了起来,打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响。雨停,蘑菇长的更大了。“你好沉啊,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身上啦。”大树又一次出声。“可是……”蘑菇垂着头,委屈道,“我想给你挡雨嘛。”“蠢”大树偏过头,把叶子全部打开,“我给你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