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将视频下载到电脑上?

如何将视频下载到电脑上?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5:54

(1)如何将视频下载到电脑上?

1、看完想要下载的视频后,点击右上角的“工具”选项。

2、点击右下角的“internet”选项。

3、接着点击右下角的“设置”选项。

4、点击“查看文件”选项。

5、最后就可以看到刚刚看的电影文件。

(2)如何将微信中已读的消息设为未读

1、打开手机微信。

2、滑到到设置为未读的微信信息。

3、长按该条微信信息。

4、选择:标为未读。

5、登录微信,进入到微信的主界面,点击我,然后点击设置。

6、进入到设置界面后,点击设置里的新消息提醒。

7、进入到新消息提醒界面,把通知显示消息详情设置为开启状态。

8、同时确保接收新消息通知和声音是开启状态,因为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和接收消息提示是同步的,不开启消息声音提示,也就不会及时接收和浏览到显示的消息内容。

9、设置完成后,再接收微信消息的时候,就会在手机屏的上方通知显示消息内容的详情了,但是消息内容只会在手机屏上停留几秒。

10、通知显示消息详情为业务繁忙,或者开车在路上,不便于翻看微信消息的人,带来很多方便。同时也容易把微信消息内容泄露,特别是包含一些隐私内容的信息,所以没有特殊业务上的需求,还是慎重开启通知显示消息详情。或者因为特殊原因需要开启,然后再想着关闭通知显示消息详情。

(3)如何将excel表格导入word自动调整格式

将excel表格导入word自动调整格式的方法如下。

1、直接全选表格点击复制后,在word中选择粘贴。

2、要是有特殊的格式等情况,就需要用其他方法了,最简单的是将excel表格文档另存为网页格式。

3、然后打开word文件,点击左上方的按钮,选择打开。

4、从地址中找到刚才存的网页格式,点击选中后选择打开。

5、导入网页格式的表格后,选择另存为word文件,就完成了excel表格的导入工作。这样就解决了如何将excel表格导入WORD而格式不变的问题了。

(4)如何将多个表格合成一个表格

1、在不同的窗口同时打开这几个表格。

2、假设要将2/3/4表都合并到第1个表格中,在第1个表格中“插入工作表”sheet2,shsheet3,sheet4。

3、右键点击将要合并的第二个表格的行和列夹角处的空白格(A和1相间的空白格),这时选中了整个表格,按“复制”。

4、打开表格1的sheet2,按行和列夹角处的空白格,右键“粘贴”。则可将第二个表格放到了第一表格的sheet2.其它表格如法制作,就可全集全在同一个表格中了.记得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