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白鹿剑怎么获得

烟雨江湖白鹿剑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42

一 烟雨江湖白鹿剑怎么获得

1、血衣楼第三个BOSS斩玉书几率爆出。

2、《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二 烟雨江湖怎么弹琴

1、双王镇(21.19)找徐婉儿打听音律,花费300文选择请教,学会音律。

2、徐婉儿处购买琴谱,弹琴升级,冷却时间五分钟,根据不同琴曲产生不同的效果。

3、弹琴方法:商羽宫;羽徽商羽宫徽;宫羽徽商商宫角;角徽角羽角商羽羽徽角宫;角角羽;羽徽角徽角商角商商羽徽宫徽羽。

三 烟雨江湖剑刃在哪里

1、泠月剑法弟子观摩剑苑石中剑,条件为剑法修为500,之后装备此秘技,每打三组怪升一级,满级300级就可以获得这个剑刃。

2、清晖殿:前殿,泠月宫日常负责接待访客,入门弟子习武,领取门派任务的地方。

3、天凤殿:门派最为豪华重要的大殿,泠月宫掌门人日常处理事物,门内弟子集合举行大会的地方。

4、玄素阁:门派中存放藏书秘籍的地方,非泠月宫弟子不得进入。

5、云韶苑:修习本门派剑法的地方。

6、瑶光苑:修习本门派掌法的地方。

7、神水池:泠月宫独有的一处“神水”,唯有高阶弟子才能得到进入神水池洗浴的机会,在此处洗浴后练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水还可用于炼制丹药。

8、明月峰: 泠月宫位于明月山,其南侧形如弯月的高耸山峰便是月明峰,据说是创派掌门悟得大道的地方。明月峰半山腰处有一洞穴,本门派最高阶武功的最后一重口诀被藏于此处。

9、望月亭:在亭中可以一览明月山下的美景和整个泠月宫的全貌,晴天的夜晚来亭中感悟,偶尔也会有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