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山药炖鸡汤的功效

山药炖鸡汤的功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31

①山药炖鸡汤的功效

1、山药是一味所有人群均可食用的滋补食药材,正所谓百无禁忌!老年人、小孩、孕妇、糖尿病患者、三高人群均可食用。

山药鸡汤营养价值超过两者单用,山药遇上鸡能把营养最大化,它们互相融入,十分入味。

山药鸡汤的功效:健脾养胃,助消化,滋肾益精,益肺止咳,降低血糖,延年益寿。

2、材料:母鸡半只一千克左右,山药500克,枸杞30克,小枣50克,姜盐调味料适量。

3、鸡肉斩小块焯水捞出,山药去皮切片,枸杞小枣姜洗干净备用;

4、加足量水于砂锅中,放入鸡块和姜,大火烧开小火慢炖一小时;

5、加入山药、枸杞、小枣继续炖至鸡肉山药软烂,加入盐调味料即可。

②山药炖鸡汤的功效与作用

1、具有健脾助消化的功效,山药中含有淀粉酶,可以促进胃肠道的消化,而且可以用来治疗脾阳虚。

2、可以用来补肾,治疗妇女白带多等疾病;具有补中、益气的功效,可以强身健体;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可以用来治疗咳嗽、痰多等疾病。

③烟雨江湖天罗步给谁

1、烟雨江湖天罗步法给主人比较合适。

2、天罗步法是一套速度极快的轻功,方位变化遵循奇门八卦异常复杂,一经施展速度极快令人眼花缭乱。

3、天罗步法行走速度提升66%,步法施展起来速度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速度,提气轻身一跃,跳跃距离提升1点。天罗步法施展起来闪躲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闪躲。

④车辆仪表盘a显示黄色是什么意思

1、括号下面有一横,横线底部有小锯齿,中间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黄色。这一指示灯是轮胎气压监测指示灯。

当这一指示灯亮了,说明汽车有某个轮胎的胎压不正常,要尽快停车查看轮胎有没有不正常,如有不正常,就一定不要继续驾驶了,假如看着没有不正常,也必须尽快去汽修店检测。

2、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黄色。这一指示灯是常规故障显示灯。

这一指示灯亮了,关系到的原因有非常多,例如外部车灯接触不良或故障(示宽灯、尾灯、转向灯、后雾灯、车牌灯等)、后备箱里的线束破损、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等等。其中,最经常遇见的就是刹车灯和车牌灯损坏。

3、一个齿轮形状,里面是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黄色。这一指示灯是自动变速箱故障警告灯。

这一指示灯亮了,说明变速箱有故障或变速箱润滑油低于正常范围,或是润滑油需要更换。

⑤卫生间下水道疏通方法

1、水压疏通法:

如果只是一些细小的小物件引起的卫生间下水道堵塞的话就很容易解决,可以利用水压的冲击力来将小物件冲走从而疏通管道。建议你先把下水道口的其他缝隙给堵住,再把水龙头和下水道口用一根管道连接在一起,然后打开水龙头,将水量调到最大,持续数分钟即可。

2、酸碱反应法:

如果卫生间下水管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堵塞,用物理方法无法解决的话,那就只能来点真家伙了。首先准备好小苏打和醋,将小苏打和醋以1:2的比例进行混合,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再缓慢的倒入适量的清水,再次搅拌均匀后将它倒入堵塞的下水管道中,静候一段时间,等下水管道的异物被溶解时,在用水往下水道口冲几遍。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戴好胶皮手套和口罩,避免在疏通的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铁丝疏通法:

用铁丝疏通下水道也是我们很常用的方法,尤其是下水道是被头发堵塞时,用铁丝来处理是最好的方法了。毕竟女生在洗头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掉头发的,头发冲进下水道会有一些会黏到下水道内壁的,日积月累之后就会出现堵塞现象。这时候我们找一跟铁丝,将铁丝的一端掰成一个钩子的形状,将铁丝伸入下水道内拉出堵塞物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没有铁丝,也可以找些长条物代替也是可以起到疏通作用的。

4、管道疏通剂:

如果你觉得疏通下水道很脏又累嫌麻烦的话,你可以去买一些管道疏通剂来解决也是相当方便的。最适合因油脂、毛发、菜渣、纸棉纤维等各种有机物质造成的堵塞来进行疏通了,同时还能清除管道恶臭,灭杀管道细菌、寄生虫等。

使用方法:

(1)取出40克左右的疏通剂倒入下水道,再加入1公斤的水,静候10分钟左右,等待管道疏通剂充分反应;

(2)再倒入40克,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钟;

(3)等特20-30分钟,用大量的水冲即可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