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好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56

一)大姨妈来了吃什么好

淡定点不要慌张 面对大姨妈的来临,一定不要慌张,大姨妈不是体内热气过重导致的流血,而是女生蜕变的一个标志,不要慌张,不要害怕,淡定点,这说明你现在已经开始褪去童年的稚嫩了,不要担心这是身为女生的一种骄傲,淡定点。

学会使用姨妈巾 女生一定要学会使用姨妈巾,现在市面上又着各种各样各种品牌的姨妈巾,身为一个女生一定要学会选用合适自己姨妈巾,当然这个方面的事情可以咨询妈妈,身边的姐姐,特别是容易侧漏的女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姨妈巾。

面对痛经这件事 痛经是一件让女生痛不欲生的大事,很多女生每每遭遇大姨妈,都被痛经折磨得不成人形,面对痛经一定要积极面对,不要因为一点轻易的痛楚就开始选择吃药、止痛,痛经过于厉害,可以从生活饮食,生活习惯中慢慢调整改变,切勿长期服药止痛。

面对侧漏这件事 侧漏这事很多女生都遭遇过,特别是在公众场合,往往大姨妈的突然来袭,造成的侧漏往往让人措手不及,求助无缘,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求助于身边的朋友、同学、老师、同事,当然是像女生求助为主,她们往往会帮你的,谁让我们是同道中人。

学怎么照顾自己 女生要更早学会照顾,并且要学会在这一特殊时期,什么是该做,什么是不该做的,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该注意什么,这些都要开始慢慢的了解,身为一个女生必须学会照顾好自己,特别是在特殊时期的时候,不要亏待了大姨妈,不然它就会“报复”你的!

二)大姨妈来了怎么办呢

1、月经期间要注意卫生,不宜洗澡,卫生纸或卫生巾要勤换。

2、月经期间还要注意保暖,不能游泳,不能下水田,不能碰凉水等,否则会导致月经量少或是痛经。

3、月经期间还要注意避免情绪化,避免劳累。

4、月经期间不要喝酒,喝咖啡,吃生冷食物,多饮开水,还要注意休息。

三)大姨妈来了痛怎么办

1、喝生姜红糖茶

自己冲杯生姜红糖茶,如果怕麻烦,可以买超市那种袋装的,一定要趁热喝才有效果。

2、温暖腹部

用一个密封性良好的杯子,灌满满一杯水,放在自己的小腹上,温暖小腹。

3、吃块巧克力

立即将来潮时,体内需要大量的钙来减轻子宫痉挛,从而避免痛经,巧克力糖果能令体内血糖升高,从而使紧张的神经系统得以舒缓。

4、调整情绪

经期尽量把握好自己的情绪,可多听比较柔和点的音乐使心情放松。

四)女朋友大姨妈来了怎么安慰

1、准备好爱心红糖水,不要在女朋友来大姨妈的时候总说多喝热水。

2、适当的言语安慰,来大姨妈期间,女孩子性格容易暴躁。

3、作为男朋友,要义不容辞照顾自己的女朋友,千万不要跟对方吵架。

4、帮女朋友按摩,把手捂热,在肚脐下方三寸的位置用手轻轻的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