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茄酱香煎猪扒肉怎么做

茄酱香煎猪扒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21

一.茄酱香煎猪扒肉怎么做

1、主料:肉眼尖400g,蒜蓉1茶匙,大葱1粒,红萝卜、青瓜半条。

2、腌料:麻油、生抽、糖和黄酒1茶匙,蚝油2茶匙,粟粉1汤匙。

3、酱汁:番茄酱、糖、醋、水各1汤匙,盐少许。

4、猪肉切大薄片,加腌料腌1小时后煎香剪小片。

5、红萝卜、青瓜、大葱去皮切块。

6、锅里放少许油爆香蒜蓉,倒入酱汁煮沸。

7、倒入红萝卜、青瓜、大葱翻炒。

8、将煎香的猪扒肉倒回锅内,翻炒至均匀收汁即可。

二.北方河蚌怎么做

1、首先把河蚌肉取出并清洗干净,还要用刀背敲打一下河蚌。

2、接下来把河蚌肉放入锅中,放入生姜片,烧至上大汽,关火焖15分钟左右。

3、把焖好的河蚌取出进行烹制,煮河蚌的汤也可以加点配菜和调味的东西,味道一样很鲜美。

4、温馨提示:辣椒一定要多,并用少量的醋去腥;无论炒、烧还是炖,都要用大火来做。

三.怎么做网页

1、首先得有这个软件,名字是Adobe Dreamweaver CS3,这个在网络上就能下到,提倡正版。

2、打开界面,然后就进入这么个界面,因为一般做网页都是用表格来分割板块和规划界面,下来就插入一个表格简单示范。

3、点击插入记录里的表格。在这里设置表格属性,直接用1*1的。

4、可以随意拉伸调整,接下来我们插入一个图片。点击插入记录里的图像。选择图片并确定。

5、在点击确定后就会弹出这个窗口,这个是确认路径,在网页中每个板块的内容都是在服务器上有确定的路径以防止错乱。

6、这里还是确认路径,点击小文件夹图标,再次选择上次选择的图片,并确认。

7、再次确认。

8、添加完毕就是这样,根据图片分辨率不同插进后大小会不同,进行调整就可以了。

9、然后就可以用网页打开试试了,点击图标,会出现是否保存字样,将其保存到自己想要保存的文件路径就可以了,注意保存时文件后缀名.html不能改动。

四.葱汁酱肉怎么做

1、将肉改刀成1千克左右的长条块,将肉皮上的毛刮净,洗去污血,沥尽水分。

2、用盐在肉上面揉搽,要均匀抹搽,腌1~2天,捞出沥去盐水。

3、将肉放在盛具中,倒入酱油(也可在酱油中外加茴香、花椒、桂皮等香料),酱油的量以浸没肉为宜,浸泡4~5天左右即可捞起。

4、将酱肉挂太阳底下晒一天,至肉表面发亮冒油,然后挂阴凉处风干即可。此酱肉可存放3~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