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两个蝴蝶结鞋带的打法

两个蝴蝶结鞋带的打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02

(一)两个蝴蝶结鞋带的打法

鞋带怎么系双蝴蝶结:

1、首先先打一个结,然后右手按住打好的结扣处,一边向上拉起左侧的丝带,再打一个结,但第二个结不能打结实。

2、将两根丝带重叠,在左手上绕一个圈,然后将两根丝带从两个结的中间穿过,穿出的两根丝带打开,绕一个略小于左手的圈。

3、用左侧的圈拉紧,整理好形状就可以了,可以根据情况调整松紧度。

(二)一条短布如何做蝴蝶结

1、用一个废弃的硬纸片画一个圆形,感觉画不好的可以用胶带或者是杯子底比着画,这样画的更圆一些。

2、用做好的圆形纸片和碎布头钉在一起,这样剪出来的圆形更加好看一些,总共剪两个圆形就可以的。

3、把圆形的布,对折一下变成半圆形,然后把它沿着线剪开,就成为半圆形的布头了。

4、把半圆形的布头对折一下,就成为四分之一的圆形了,然后把这四个四分之一的圆形,沿着有弧度的那一边,用针线缝起来,来回多缝几下才会有好的效果,然后收紧线,打结,整理一下,这样子就是蝴蝶的翅膀做好了。

5、用剩下的布头,来做个蝴蝶的身子,找一个长条形的布头,不用很长,感觉能够围着刚才做好的蝴蝶翅膀中间能围过一圈来就可以的。

6、下面就把这个长条形的布头来围着中间转一圈,用针线稍微缝几针固定一下,然后稍作整理,一个栩栩如生的蝴蝶,就做好了。

(三)衫衣打蝴蝶结的方法

1、首先我们把丝带两段交叉在一起,然后把上面的一端拉长,然后再将长的一端从端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另外较短的一端向着反方向打成一个环的形状,接着将刚才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丝带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这样蝴蝶结就完成。

2、首先将两根交叉,然后将上面的带从下面的底部绕过去,下面的带子不要动,然后将下面的带子摆成S型的形状,然后将上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后从两条带子的中间穿过去,形成了蝴蝶结的左边,接着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蝴蝶结的右边,最后我们稍稍处理一下,将两边的蝴蝶结拉紧了,这样就系好了。

3、第一步也是将两端交叉在一起,然后把放在上面的一端拉长一点,接着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将短的一端反方向做成一个环的形状,然后让刚才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一个蝴蝶结,然后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四)女生领带蝴蝶结打法

1、将大方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2、最后折成长条状围在脖子上,长的一端压住短的一端。

3、从短的一端从左至右从下面绕过来包住长的一端,以形成一个结眼。

4、再将长的一端从下面绕过脖颈正面的环,穿出来,调整长度即可。

5、蝴蝶结系法给人感觉严谨踏实。与式样传统的衬衫搭配,给人一种整齐、利落的感觉。丝巾领带上圆形和方块的组合打破白衬衫的沉闷单调,再加上合身长裤,给人专业干练的形象。如果搭配黑色窄裙,中性干练中也能带出一点女人韵味。将领结的位置系得稍向下一些,与低领衣服搭配在一起,看起来会更加协调。如果是高领衣服,配上长裤与高跟鞋,看上去清爽利落,适合于比较帅气得装束搭配。丝巾的左右平衡感决定了系后的效果。如果想让领带结整体上看起来稍微小巧一些的话,可以将丝巾两端的长度比例调整为2:1。

(五)如何制作蝴蝶结

1、首先准备一张方形彩纸;

2、将纸张沿斜角对折两次并展开;

3、将两个角对准中心点折叠两次;

4、再整体对折一下;

5、中间部分斜角再折叠两次;

6、顺着折痕收拢起来;

7、两边向上翻折;

8、两边角向内对折;

9、将两边拉开压平中间部分;

10、两头的尖角向内折叠;

11、简单的蝴蝶结折纸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