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自己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自己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4:39

①自己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了以后,在主页的搜索栏搜索花呗,然后点击进入;

2、等进入了支付宝花呗之后,我们就能看到花呗额度,点击下方的开通蚂蚁花呗就可以开通啦。当然,如果没有花呗额度的话,那就是还没有满足条件。

3、输入了您的支付密码之后呢,就是进行支付宝的身份验证;

4、等按照步骤完成以后,会给您绑定的手机发送一道验证码,只要输入了验证码就可以开通成功了。

5、以上就是怎么开通支付宝花呗的一系列的方法还有操作的步骤啦。其实还是很简单的只要平时多使用支付宝,让支付宝认可您的消费能力,就能轻轻松松的开通花呗。

②怎么开通微粒贷借钱

1、登录你的微信账号;

2、在微信页面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

3、在“我”界面中点击“钱包”一栏;

4、在“钱包”界面里的“腾讯服务”可以看到“微粒贷借钱”这一按钮,直接点击“微粒贷借钱”;

5、进入“微粒贷”界面后,勾选“同意微众银行查询征信记录”,然后点击“获取额度”;

6、在额度出现后,直接点击“借钱”按钮就可以借钱了。

③短号怎么开通

1、人工打10086寻求帮助。

2、经过公司进行申请。

3、个人客户凭手机号码+服务密码或短信随机码登录www.gd.chinamobile.com可办理加入短号集团网,每月20日(含20日)前办理则下月1日生效;每月20日后办理则下下月1日生效。

4、短号有很多种,加入某个公司、学校的集团网可以申请开通集团短号,办理幸福家庭套餐也可以申请家庭短号。总之短号只现定于某个集团或者家庭网内的成员可以拨打。地区和地区的业务种类有所不同,建议拨打10086进一步咨询相关业务。

5、首先你需要知道已经加入集群网的手机号码,然后编辑短信“dhsq#对方手机号码#你的姓名#5”(#5指5元本地套餐,#10指10元省内套餐)到10086,等待对方确认后就可以加入,费用会在下个月1号扣取并生效短号,在此之前可以使用短号拨打号码,不过会按照品牌资费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