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马桶

怎么挑选马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8:32

(1)怎么挑选马桶

1、马桶的釉面:用手抚摸马桶的釉面层,好的马桶整体釉面比较光滑平整,没有起泡和颗粒状的东西存在, 好的釉面自洁能力较强,不易发黄、挂上污渍。

2、马桶的五金配件:马桶的配件主要是分布在水箱里,按冲水键如果发现按下去轻飘飘的,则说明这个按键的弹性很差,后期很容易失去弹性,导致按下去没有水冲出来,好的配件按下冲水键会感觉弹性十足。

3、虹吸式和直冲式的选择:虹吸式的马桶在冲水时比直冲式的更安静,而且虹吸式的马桶水位较直充式的更高,不容易使马桶下水管内出现异味,直冲式的马桶更节水,冲水的过程简单粗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2)篮球怎么挑选

1、好的篮球表面摸起来摩擦力大,这样的篮球拍起来手感好,相反表面很光滑的篮球就不算好了,打起球来容易脱手。

2、好的篮球稍重一些,但托在手上不会感觉很沉;差一些的篮球比较轻,投起球来会感觉轻飘飘的。因此在购买时同样的篮球要选择重一些的。

3、篮球是易消耗品,经常在地面拍打、摩擦,时间长了容易开胶,好的篮球接口做工细致、密合性好,长时间用不会开胶、起皮。而质量差的篮球即时是新的,也能看到接口处有缝隙,这样的篮球不能要。

4、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地和使用习惯,要选择不同材质的篮球。PU材质的篮球外观漂亮,容易清洗,但不耐磨,适合在室内木质场地使用;真皮的篮球耐磨,各种场地都比较适用。

(3)龙鱼怎么挑选

1、多看:不论是到龙友家或者是到水族馆要观察不同形质的龙鱼特征与成长变化。

2、多读:参阅相关龙鱼书籍、杂志与浏览龙鱼网站资讯,充实龙鱼知识与认知。

3、多问:多看、多读了解龙鱼基本认知,对于有疑惑或不同见解时,便要有不耻下问的精神请教有经验人士。

4、多比较:货比三家是选购龙鱼的不二法则。相同形质比价格、相同价格比形质是正确观念。但前题是必须了解龙鱼形质与价格,要不然胡乱议价可是乱形容等级,是会被店家视为不受欢迎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