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虾怎么做才甜

虾怎么做才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48

(1)虾怎么做才甜

1、虾、姜一块、蕃茄沙司一大勺、蒜、盐少许、糖少许。

2、方法:用牙签从大虾的第三关节处挑出虾线。用剪刀剪掉虾须。

3、用刀切开虾背。锅内烧油,油热7成炸虾1分钟,捞出控油。

4、锅内留底油,放入姜片,蒜片,加入蕃茄沙司,少许清水。少许盐,少许糖熬至粘稠。

5、加入炸好的大虾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2)五香豆干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老豆腐1块、白芝麻1把。

2、辅料:孜然粉1勺、花椒粉1勺、胡椒粉1勺、耗油1勺、老抽1勺、盐4克、油适量、酱油1勺。

3、做法:

(1)老豆腐切片。

(2)锅中倒入油炸豆腐。

(3)炸两面金黄。

(4)炸好后加入适量的水,加入酱油,耗油,老抽,盐,孜然粉,胡椒粉,花椒粉煮开。

(5)大火收汁,出锅撒上熟白芝麻。

(3)炸萝卜丸子怎么做才圆

1、主料:青萝卜1个、火腿肠1根、鸡蛋1个、面粉适量。

2、辅料:调和油适量、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五香粉少许、鸡粉少许、葱花少许。

3、做法:

(1)青萝卜洗净去皮。

(2)用刨子刨成细丝,加点盐腌一下出水。

(3)把萝卜丝挤干水分,加入提前切好的火腿炒丁、鸡蛋、白胡椒粉、五香粉、鸡粉、葱花拌匀。

(4)再加入适量面粉。

(5)搅拌均匀。

(6)油锅加热后,放入做好的萝卜丸子。

(7)炸至金黄色捞出用厨房纸巾吸干油即可。

(4)新鲜肉怎么做才嫩

1、控制好火候:猪肉下锅前,最好把油温控制在60℃~70℃。另外,应该选择大火快炒,在肉还没有完全丧失水分之前起锅,这样的肉一咬下去都是鲜嫩的肉汁,十分可口。

2、拌入鸡蛋清:当要炒猪肉片或做水煮肉片的时候,可在切好成片的猪肉中加入鸡蛋清——在鸡蛋上开一个小口,让鸡蛋清滴流出来,千万注意不要让蛋黄混入肉中。由于鸡蛋清有保护猪肉组织、保留水分和营养的作用,所以这样做出来的猪肉可口又鲜嫩。

3、加入生粉和黄酒:对于大多数炒肉的菜式来讲,下锅之前先用生粉和黄酒等调料腌一下会使肉更嫩滑。炒之前先把切好的肉放在器皿里,加入生粉、食用油以及适当的黄酒,充分搅拌之后再下锅,炒出来的肉就会鲜嫩多汁。

4、水果汁嫩肉:柠檬中的酸性物质有助分解肉类纤维,使牛排和猪肉等肉食口感更嫩。木瓜、猕猴桃、菠萝等水果中含有天然嫩肉成分,不仅能够起到更好的嫩肉效果,还能够让大家避免食入过多食品添加剂。

(5)红枣饭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大米300g、红枣9个、油适量、盐适量。

2、锅中添适量水,大火加热。

3、一杯半米大概300g。

4、将米淘洗干净,不要用力搓哦,本来营养已经够少了。

5、将米放入蒸屉,水漫过大米半指头宽就可以啦,这样出来米比较有弹性。

6、红枣8到10个。

7、将红枣洗净备用。

8、将红枣摆好。

9、然后将蒸屉放到锅上,大火蒸5分钟左右,然后改中火12分钟。

10、大功告成。香喷喷的米饭出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