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武松的故事

武松的故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4:03

一)武松的故事

1、结拜宋江。武松因先前在家乡打死一个人,怕吃官司,远离家乡。后来经历一些事情,和宋江结义为兄弟。

2、挑帘裁衣。武松打虎,得为阳谷县都头,遇见武大,兄弟同居。嫂潘金莲向武松挑逗,武松以大义斥之,移居于外。

3、大闹野猪林。林冲被陷害刺配沧州,陆谦让差人在半路上杀人灭口。两个差人在路上百般折磨林冲,最后商量在人迹稀少野猪林动手。

4、醉打蒋门神。是说武松发配至孟州牢营,管营施忠之子施恩,慕其名,二人结拜。施恩之酒店被恶霸蒋门神霸占,武松闻之大怒,带酒赶至快活林,痛打蒋门神,夺回酒店。

5、落草二龙山。在逃亡过程中,得张青、孙二娘夫妇帮助,假扮成带发修行的“行者”。张青、孙二娘夫妇让武松去投二龙山。之后,夜走蜈蚣岭,在坟庵杀死恶道飞天蜈蚣王道人。

二)心灵鸡汤的心情短语

1、亲爱的自己,你实在不必厚着脸皮,壮着胆子,耐着性子,攒着劲儿去取悦一个不可能的人,千万不要浪费了自己的真心。

2、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3、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4、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遗憾,随风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心若向阳,无畏悲伤。

5、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三)粉玫瑰的话语是什么

粉玫瑰的花语如下:

1、粉色是一种比较浅的红色,就好像女孩子害羞脸红时的颜色,十分的青涩。

2、粉色玫瑰的花语是初恋、爱的宣言,因此人们都会将它送给自己的恋人,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的爱意。

3、它的花语是单纯而难忘的初恋、那样天真又无邪的笑容。这是多么美好的场景。

四)自动筛选怎么操作步骤

自动筛选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想要编辑的表格,然后点击“数据”。

2、在排序和筛选菜单中点击“筛选”。

3、点击筛选之后,在第一排的下方,就会多一个倒三角,点击这个倒三角,就会出现很多的菜单,根据需要进行筛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