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为什么第五人格一阶这么难打

为什么第五人格一阶这么难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5:48

(一)为什么第五人格一阶这么难打

第五人格一阶难打的原因如下:

1、因为在一阶是有一个隐藏分数机制的,也就是玩家排位到的对手并不是完全按照段位区分的,因为在同段位中也有水平高低的差别。而如果玩家的隐藏分数比较高,那么遇到的对手也会变得更加厉害,而分给这名玩家的队友又会变得异常坑人,官方就是用这种隐藏分机制来平衡目前的排位系统的。

2、而一个能打到一阶的玩家隐藏分数都是比较高的,因为一阶大多数玩家都是连胜或者赢多输少,所以一阶变得越来越难打也是很正常的显现,所以玩家如果想要轻松一些就要学会利用这个机制的漏洞。

3、在一阶的时候多徘徊一段时间,没打上去之后可以选一些修机位的求生者,这样比赛即便是赢了,自己的积分也是比较低的,这样隐藏分数也会比较低。

(二)第五人格联合狩猎进不去怎么办

1、方法一、好友组队邀请。就是让能进入联合狩猎的小伙伴拉你组队,然后就能玩了,但打完一把后要散队重开,不然不能开下一把。

2、方法二、修改手机型号。只要把你的手机型号改成一些主流手机型号就好,这个风险比较大,而且麻烦。你的手机需要root,也就是获取最高权限;下载软件 “ RE文件管理器 ” 并安装好,MT也可以,能修改system就行;打开 “ RE文件管理器 ” 并找到“ system ” 文件夹;找到文件 “ build.prop ” 并长按,在弹出的菜单窗口找到 “ 以文本编辑器打开 ” 并点击此选项;找到此行 “ ro.product.modle=GT-I9500 ” ,这是你手机的型号,同样只需修改 “ = ” 后面的那些,就能修改手机型号;最后保存退出,重启手机即可。

3、方法三、连续点混沌纷争卡Bug。阅读日记,混沌纷争按钮重复点击,卡Bug有概率进入,知道出现案件还原。

4、额外方法、网易mumu模拟器体验。可以用模拟器体验,这里推荐用mumu模拟器,也不说它怎么好了,起码运行第五人格是相当稳定的。

(三)第五人格勘探员的隐藏成就

1、新增了更多的隐藏成就,分别属于前锋、空军、佣兵和盲女这四名求生者。隐藏成就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虽然它只加600分没有太大作用,但帅就完事儿了(滑稽)。这次的隐藏成就分别是前锋的“开场擒杀”、空军的“二度驰援”、佣兵的“刀尖舞者”以及盲女的“循声制敌”,感觉它们的达成方式都挺难猜的,空军的成就看上去需要救两次人,但应该又不止这么简单。

2、官方老早以前就放出了削弱咒术师和勘探员的信息,不过这个削弱改动上线正式服时,和一开始的调整方案还是有些不同。官方没有限制咒术师和勘探员每局游戏的道具数量,也就是说理论上玩家在每局游戏中仍然有无限道具,反之官方降低了磁铁和咒像的积累速度。事实上比起之前的限制10个道具来说,降低道具积累速度可能对于角色的削弱更大(具体要看削了多少数值)。

3、战斗相关调整中最有意思的应该是“密码机破译提示”以及“地窖随机移动”。密码机破译提示会让求生者的破译效率大大提高,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出现跑了半天,发现目的地的密码机已经被破译的窘境了。地窖随机移动是指地窖开启后,会每3分钟重新刷新一次,这个改动是为了避免再次发生世纪大战这种事,大家基本不用担心好不容易找到地窖结果地窖突然消失的情况,正常来说只剩一个求生者时,3分钟之内不是你找到地窖就是监管者先锤倒你(滑稽)。

(四)第五人格漫画人格补全计划

1、编绘:喵君ENO,网易大神独家连载,每周六更新,出自:半次元。

2、可以从网易大师app中看,这个是更新最快的。

3、直接搜索《第五人格漫画人格补全计划》就行。

4、在网易官方微博也可以看见网易的漫画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