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金矿石怎么变成金

我的世界金矿石怎么变成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11

(一)我的世界金矿石怎么变成金

1、需要使用到一种游戏中的工具,那就是熔炉。

2、打开熔炉,把金矿石块放在上方,然后在下方燃料的位置处放上煤炭或者是一些木头。

3、这样熔炉就会开始工作了,等待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可以获得新鲜出炉的金锭了。通过使用这些金锭,我们可以合成出一些强大的装备道具。

4、而如果有的土豪小伙伴们觉得自己的金锭太多,还可以拿它来进行装饰,只需要打开工作台,使用九个金锭就可以合成出一个金块了。

(二)我的世界随机模组怎么搞

1、首先下载并解压启动器。

2、点击启动运行启动器,点开版本添加版本,选择【下载游戏版本】。选择你想要安装的游戏版本,并勾选Forge:安装,然后点下载,等待下载安装完成。

3、打开启动器的根目录,进入.minecraft目录,创建一个mods文件夹,并将你想要安装的mod的对应版本放到里面。

4、选择对应版本,并运行游戏。

(三)我的世界中国版手机怎么和电脑联机

1、首先,玩家先打开电脑端的我的世界游戏。

2、另一名玩家,打开手机版的我的世界游戏。

3、注意,电脑端和手机版的两个玩家一定要互相加为好友。

4、电脑版玩家进入联机大厅,创建联机世界,选择房间的特征以及地图,然后点击创建房间。

5、创建了房间之后另一玩家就可以在联机大厅中看到你的房间,这个时候只要加入房间即可。

6、最后,房主进入游戏中,就可以一起进入我的世界玩耍了。

(四)我的世界海龟怎么骑

1、首先需要对海龟进行培养。

2、然后驯养海龟,先制作剪刀,然后到水里有水草的地方进行水草的获得,海龟比较喜欢水草。

3、拿着水草,海龟就会跟着我们走,然后将水草喂给海龟。

4、有两个以上的海归,吃了水草之后他们就会下蛋,我们可以从中拿几个走。

5、然后得到海龟蛋之后就可以进行孵化了,等待小乌龟长大。

6、然后我们就可以骑上海龟探险了。

(五)我的世界空气墙指令

1、我的世界空气墙指令是/give 你的名字 minecraft:barrier,游戏当中按T键呼出输入框,输入指令即可获得空气墙(也叫屏障),输入时需要注意空格,“你的名字”位置是玩家在游戏当中的角色名字。使用方法为:按T键呼出输入框,输入上述指令再按回车即可。

2、注意:这个方块是隐形的,除非你拿着这种方块敲击它。它的可视化状态是一个红色的圈,但在放下后几秒便隐身,除非你处于创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