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赘婿和庆余年什么关系

赘婿和庆余年什么关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0:35

(1)赘婿和庆余年什么关系

1、《赘婿》和《庆余年》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部分演员重合而已。

2、电视剧《赘婿》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邓科(《柒个我》)执导,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3、剧中,郭麒麟化身“扮猪吃虎”的商业奇才宁毅,与宋轶搭档“夫妻”玩转武朝商界,笑料百出。

(2)网上购买的火车票不用取票吗

1、网上购买的火车票用不用取票。在网上购买高铁车票成功后,不用取票可以直接凭身份证上车。因为高铁站的车站,大多具有闸机验票,乘客基本上都可以实现使用二代身份证上下列车。这种做法只适合使用二代身份证在网上预订车票的乘客,且车票还未取出,如果在网上购买车票,车票取出,就不能用身份证进出高铁站。

2、网上订火车票的优点。网上订火车票查询方便,信息透明。网上订火车票付款方便,快而安全。网上订火车票拿票方便,有的还可以送票上门。网上订火车票退票方便,只扣少许的手续费。

(3)什么是dns

1、dns是一个域名系统,是万维网上作为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的一个分布式数据库,能够使用户更方便的访问互联网,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数串。

2、DNS协议运行在UDP协议之上,使用端口号53。在RFC文档中RFC 2181对DNS有规范说明,RFC 2136对DNS的动态更新进行说明,RFC 2308对DNS查询的反向缓存进行说明。

3、提供DNS服务的是安装了DNS服务器端软件的计算机。服务器端软件既可以是基于类linux操作系统,也可以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装好DNS服务器软件后,您就可以在您指定的位置创建区域文件了。

(4)网页打不开怎么办dns错误

1、方法一:开始→运行→cmd→regsvr32 actxprxy.dll→确定→提示→actxprxy.dll中DllRegisterServer成功→确定。然后再次→运行→regsvr32 shdocvw.dll→确定。

2、方法二:修复TCP/IP网络连接:开始→运行→cmd→输入→netsh int ip reset→命令后会回车→ipconfig /flushdns来重建本地DNS缓存→重新启动计算机后IE与网络连接已修复。

3、方法三:HOSTS文件被修改 文件位置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把hosts用记事本打开,内容清空,只保留 127.0.0.1 localhost 这一个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