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去痘激光手术

怎么做去痘激光手术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3:39

(一)怎么做去痘激光手术

第一:用激光去痤疮疤痕并不会出血,手术过程中也不是很疼,但是有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还有就是有的人做过之后会在一段时间内留有色素沉着。所以在术后的修复不能马虎。

第二:对于绝大部分的朋友来说,这种手术的方法是通过激光对痘印部位的色素沉着进行照射,利用光能对患处进行修复治疗,有效治疗痤疮痘印,抑制复发的可能。

第三:而且可以快速见效,不会伤害皮肤内部组织,同进激光去痘印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二)剁椒豉汁蒸豆腐怎么做

1、原料:内脂豆腐1盒、2勺剁椒、2勺蒸鱼豉油、1勺橄榄油。

2、将内脂豆腐从盒中取出,要轻轻的才能尽量完整的取出。放到平的蒸盘中,用刀子轻轻切成片;

3、上锅蒸10分钟,然后浇入2勺蒸鱼豉油,1勺热油,2勺剁椒。再蒸5分钟,出锅前撒上葱花或香菜即可。

(三)黑椒糯米蒸排骨怎么做

1、主料:糯米250克、排骨500克。

2、辅料:烤肉酱适量。

3、猪小排斩成小块,浸泡后冲洗干净,倒入黑椒味烤肉酱拌匀。

4、装入保鲜盒放冰箱里腌制2小时以上,腌一夜,糯米浸泡3小时,如果过夜也请置入冰箱。

5、将糯米与猪小排混在一起拌匀,让每块排骨都裹上糯米,放入预热100度的蒸箱内蒸半个小时即可拿出食用。

(四)藕丁烧鸡怎么做

1、材料:鸡腿2只,莲藕400公克,蒜头5个,辣椒1支,葱2支,香菇5朵,绍兴酒适量,酱油1大匙,糖1大匙,酱油膏1大匙,胡椒粉1茶匙。

2、将莲藕去皮切片、葱切段、辣椒切斜段、鸡腿肉带骨切块、香菇切丁备用。

3、起锅热油,加入莲藕片、鸡腿块拌炒。

4、再加入蒜头、香菇丁、绍兴酒、糖、酱油、酱油膏、水烧煮至收汁。

5、加入辣椒段、葱段、绍兴酒、胡椒粉拌炒均匀,起锅盛入成品盘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