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自己腌牛排怎么做

自己腌牛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08

1)自己腌牛排怎么做

自己腌牛排做法如下。

1、选一块有厚度的牛眼肉,别的部位也可以。

2、将牛肉清洗一下,改刀成自己想要的形状,约1cm的厚片。

3、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泡出血水,换2-3次水。

4、在每片牛排上撒少许盐、黑胡椒粉、蚝油,戴一次性手套,给牛排按摩,帮助肉肉松弛并入味(可以用刀背敲打牛排,跟松肉锤一样)。

5、将按摩好的牛排,一片一片的放入保鲜盒中(可以叠放),盖好盖子,放入冰箱保鲜层,腌制过夜。

2)虾要怎么做又香又脆

1、首先准备好原料:小河虾适量、淀粉适量、鸡蛋1个、小青椒1个、料酒、油、盐。

2、小河虾清洗处理干净,放进盆里面,加适量料酒和盐腌制半小时左右(料酒去腥,盐入味儿),小青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圈儿待用。

3、小河虾腌制好后打入鸡蛋,放入少量淀粉,用筷子搅拌均匀,尽量让每一个小河虾都能挂上淀粉糊。

4、锅中放适量油,烧至八成热时把小河虾倒入锅里进行烹炸,下面变色后翻个面,两面炸至橙黄快出锅时放青椒圈儿提味儿,然后快速捞出炸好的小河虾即可。

3)蒜蓉怎么做最香

1、大蒜去皮,洗净,控干水分。

2、小葱白洗净,紫皮洋葱切成丝,八角,桂皮,香叶准备好,大蒜剁碎。

3、锅里倒油,把除蒜末的其它材料一同放入,小火加热。

4、随着加热,油温升高,材料的香味都慢慢出来了,葱和洋葱开始变色或边沿变黄时,把这些香料夹出丢掉,葱白和洋葱继续炸,炸干后关火夹出来。

5、油放锅里让它放至有一点余温,把蒜末倒进锅里,小火慢炸,用锅铲勤炒动,避免糊了底,一直到蒜末炸透,香味全部出来,再炸至变黄关火。

6、可以再放一汤勺的芝麻油搅拌均匀,再放盐、糖调味,放凉后装入消过毒的无水玻璃瓶,放冰箱冷藏保存就好。

4)藕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不辣

1、准备材料莲藕300克、盐3克、味精1克、植物油25克、葱花适量。

2、将嫩藕洗净切成薄片备用。

3、锅内入油烧热,放入藕片大火颠翻至熟。

4、最后放入适量食盐、味精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5、清炒藕片是一道家常菜,主要原料简单易得,做法简单易学,是家常菜的上乘之选。做成后颜色清亮且口味适中,有利于咳喘病症的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