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葡萄怎么做果冻

葡萄怎么做果冻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9:47

(1)葡萄怎么做果冻

1、在葡萄采摘的季节,选择新鲜的葡萄备用,当然是无核的葡萄最好,如果没有无核的葡萄,普通的葡萄也是可以的,家里没种葡萄的话,可以去水果店里购买。

2、将葡萄粒一颗一颗摘下来清洗干净,剥去外皮,有核的话将核去掉,只留果肉。果肉剥好后,放进盆里,用白糖水浸泡,再备一袋琼脂备用。

3、将琼脂的袋子拆开,放入自来水中浸泡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左右,然后捞出来,再放进锅里,锅里放水,加火开始煮,在煮的时候,用勺子朝着一个方向缓缓搅拌,直到琼脂完全融化为止。

4、将用白砂糖浸泡的葡萄粒放进锅里,和锅里的琼脂结合在一起,慢慢朝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均匀,有了粘糊糊的感觉后出锅。

5、出锅后的葡萄果冻已经是成品了,将它依次盛放进事先备好的果冻盒中,或者盛放在杯子里或者碗里,等凉了就可以吃了。

6、葡萄果冻的做法为了获得更好的口味,可以先把它放进冰箱冷藏六十分钟,等到果冻完全凝固了再吃,则口味更佳。

(2)剁椒豉汁蒸豆腐怎么做

1、原料:内脂豆腐1盒、2勺剁椒、2勺蒸鱼豉油、1勺橄榄油。

2、将内脂豆腐从盒中取出,要轻轻的才能尽量完整的取出。放到平的蒸盘中,用刀子轻轻切成片;

3、上锅蒸10分钟,然后浇入2勺蒸鱼豉油,1勺热油,2勺剁椒。再蒸5分钟,出锅前撒上葱花或香菜即可。

(3)宝宝第一次吃肉泥怎么做

1、需要将猪肉清洗干净,放入少量的盐、料酒、葱腌制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将肉煮30分钟左右,把煮好的肉剁碎剁成肉泥状,这样宝宝的辅食肉泥就做好了。

2、肉泥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能够及时补充宝宝所需的多种营养,在做肉泥的过程中,也可以适当添加些蔬菜,这样可以补充丰富维生素,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4)怎么做双子座的礼物

1、手链耳机,平时用耳机听歌的一大苦恼,应该就是每次缠绕不清的耳机线,这款来自英国的Wraps耳机,把耳机线做成手链戴在手上,耳机配备麦克风,可以进行播放、暂停、通话和挂机等操作,适合运动或出门时使用。

2、口红充电宝,女生出门不能忘带的两件东西,当然是口红和充电宝,2400毫安的电量足够应急充电,别致的口红设计,可以随身放在化妆包或衣服口袋里,适合送给爱臭美的双子座女生们。

3、创意巧克力礼盒,巧克力应该是最烂大街的礼物之一,除了之前推荐过的情话巧克力、恐龙巧克力、星空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