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50

一)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1、我们要给微信上锁,这个是手机自带的功能,也是最近这几年最简单的方法,近几年出产的手机一般都带这个功能,我们可以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安全和隐私。

2、点击安全与隐私后,将手机菜单拉到最下面,点击应用锁。

3、应用锁点击完毕后,会出现如下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手机自带的软件后边可以打开应用锁权限,一旦打开这个权限,那么你就可以设置相应的密码或者指纹或者图案对该软件进行解锁。

4、如果您的手机是自带指纹或者自带密码解锁的,那么您的微信或者QQ等软件设置了应用锁后也可以自动设定称该密码或者该指纹,如果您没有设置这些东西,那么您需要打开安全和隐私界面,在从新设置下。

5、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打开微信了来试验下,看看效果。我是指纹加密码都设定了,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如下图片,这样对方很难查到你的微信隐私,及时你的手机丢了,对方也比较难打开你的手机微信,这个时候也给你挂失手机,或者登录别的手机微信留下缓冲时间。

二)怎么给乐播投屏root权限

1、首先,打开移动桌面上箭头指示的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单击箭头指示的安全设置。

3、接下来,单击页面顶部的应用程序权限。

4、在下一页中,单击应用程序软件“music cast”屏幕。

5、然后,允许读取、写入或删除存储空间。

三)怎么给狗吃米饭

1、做好饭后,如果狗狗不吃,可以拿狗粮搅和在里面,它就会乖乖的吃,要搅拌均匀,其实分散的撒在饭表面上,狗狗自己吃的时候也会弄的很均匀,然后吃掉。

2、平时可以给狗狗煮粗粮吃,像自家煮的粥,做的米饭,都可以,不过要凉凉。也可以煮大锅菜给它吃,放点白菜,黄瓜,胡萝卜,也可以放米一起煮,煮出一大锅来,就够狗狗吃一天的了。也可以煮肉给它吃,鸡肉鸭肉不可以哦,牛肉是最好的,买肉的时候可以就顺便搅成馅,这样一是容易煮熟,二是可以更好的分散在饭食的各个角落,不会出现狗狗吃完肉就不再吃别的东西的情况了。但是2个多月的狗狗尽量要少喂肉,不然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3、平时没时间给它做饭的时候,可以喂狗粮,毕竟自己做饭有的营养考虑不到,会导致狗狗缺乏微量元素,偶尔给它吃点狗粮也不错。

四)word中怎么给目录页码加上括号

1、首先在word里编辑好自己的文档,自动生成目录。

2、按住Alt键移动鼠标选择要加括号的页码这一列,然后按Ctrl+H,弹出替换的窗口。

3、勾选使用通配符,点击全部替换,此时会给你所选定的这一列页码全部加上括号。

4、替换完后会显示已替换所选择目录内页码已加括号的数量,点击否。

5、回到目录页,目录对应的页码加括号就完成了,保存文档。

五)怎么给三轮车加两组电瓶

1、第一种接法,两组电池各自串联好,接好充电插孔。电三轮的正负极线上连接一个弯头线,红线接正极,黑线接负极。使用时就把插头插在两组电池中的一组电池上,充电分开充电。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2、第二种方法,电池分别串联好,充电孔也接好。电池组的负极连接在一起,然后接控制器负极线。电池组正极分别连接到空气开关接孔1和二上,空气开关另一端用导线连接,接到控制器正极线上。使用时打开哪个空气开关,用哪组电池的电。充电时关闭空气开关,各充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