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扩列怎么给关闭了

扩列怎么给关闭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47

①扩列怎么给关闭了

1、想要关闭qq扩列资料时,打开qq首页,然后点击个人头像。

2、进入qq个人中心页面以后继续点击个人头像。

3、进入到qq个人主页以后点击右下角的“编辑资料”。

4、打开qq“编辑资料”界面以后向下滑动,找到“资料卡展示设置”按钮并点击。

5、进入“资料卡展示设置”界面以后,点击“扩列资料”右侧的蓝色按钮,这样就可以关闭扩列资料展示,任何人将不能看到自己的扩列资料信息。

②小米怎么给耳机充电器

1、工具/原料:耳机、充电器。

2、在购买小米的蓝牙耳机后,会发现包装盒里的配件很少,就一个耳机和一条充电线,却没有充电头,不过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

3、蓝牙耳机的供电电流在500mA左右,因此我们只需要选择一般的手机充电头即可,加上买耳机配给的充电线,大概充电一个小时就能完全充满。

4、或者我们可以用充电宝来给耳机充电,用充电宝的话可能需要一个半小时才能把耳机电充满。

5、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一点,因为蓝牙耳机需要的电量很少,所以不能充电太久,而且不要用闪充的充电头,以免造成耳机受损。

③母亲节节怎么给妈妈做花

以做康乃馨为例:

1、首先把红色卡纸对折,剪成水滴形的花瓣。

2、然后三个花瓣粘贴组合成花朵。

3、把竹签放在绿色长条形卡纸的中间。

4、然后把卡纸对折粘贴并压平,完成康乃馨花梗的制作。

5、将康乃馨花朵和花梗粘贴在一起。

6、最后把从绿色卡纸上剪出来的叶子粘贴到花梗上,就完成了康乃馨花的制作。

④怎么给小宝宝做虾

1、虾仁蒸蛋,是比较普遍的做法。把虾仁清洗干净,虾线去掉。鸡蛋打散,虾仁放进去,放入温水,入锅蒸就可以了。最好不放盐,或者是少放一些。小孩子要少吃盐。

2、把虾仁剁碎了以后,做成虾仁馅儿的小馄饨。对于不喜欢吃虾的孩子,这种做法比较合适。

3、把虾蒸熟以后,剁成碎末,混进面汤里,或者是孩子喝的米粥、米汤里,孩子也可以吃一些。

4、喜欢吃虾的孩子,可以直接把虾蒸熟了,或者是把虾煮熟了,给孩子吃。就算不放任何的佐料,虾仁也是有些许咸味儿。

5、大一些的孩子,用虾仁、青椒丁、胡萝卜丁,还有肉丁,给孩子做虾仁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