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oralb电动牙刷得智能向导怎么用啊

oralb电动牙刷得智能向导怎么用啊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49

Ⅰ.oralb电动牙刷得智能向导怎么用啊

1、智能电动牙刷Oral-B包含Oral-B刷头储存盒、三款刷头、牙刷充电底座和智能向导,配有不干胶可以直接黏贴在洗手间或是浴室墙壁上。智能向导不是只有简单的时间显示,会在刷牙时显示相关状态数据。

2、首先先为Oral-B充电,需要的完全充电时间比较长,第一次使用之前可能需要一定的耐心等待。第二步是安装刷头,附送的三款刷头适合不同模式,针对每位消费者不同的口腔护理需求,给与最细致的呵护。组装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刷头直接按压在手柄上即可。整体线条流畅,尤其是手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握在手中手感特别好,还有防滑层,更好把握。

3、然后开启蓝牙,建立与手机连接,手柄上只有两个按钮,比较简单,也很好操作,第一个是开关按键,第二个既是蓝牙开关又是六种不同模式调节的按键。

4、开启手机Oral-B专用APP,APP会实时显示刷牙时间、力度和刷牙过程的完成度,并每次上传数据进入个人数据库。一个小惊喜是会显示时事新闻,天气预报等,让你在刷牙的时候也能一心多用,享受轻松时光。如果对于不同区域有特殊护理需求的也可以自定义刷牙时间,或者是选择针对性护理,区域强化清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让刷牙也变成私人定制。

5、按下开关开启电动牙刷。这样一个小小的刷头一旦开动起来可以达到每分钟48800次极速震动,而且是前后左右的全方位清洁,尽享3D洁齿技术。

6、最后清洗刷头,清水冲洗即可,记得将刷头拆下充分冲洗,将手柄擦干后继续放置到充电底座上充电。

7、注意事项。首次使用需充电24小时,每次清洗刷头。

Ⅱ.硝化菌怎么用

1、使用硝化细菌前要将鱼缸中的进水出水开关都关闭,然后保持曝气,并将鱼缸中的PH值调节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2、按照比例,将硝化细菌投入曝气池中,将温度调整合适。之后进行持续的曝气,鱼缸中的微生物就会被激活进行繁殖。

Ⅲ.淀粉怎么用

1、勾芡。在淀粉里加水,搅拌到没有疙瘩,然后加到快出锅的菜里,菜汁会变得浓稠,色泽卖相会更好看,对口感也有加分作用。不过要注意一下,如果水淀粉调好不用,它很快就会沉淀,所以在加到锅里之前,你最好再确认一下淀粉有没有沉淀结块。

2、挂浆。目的锁住肉的水份,炒出来肉质较嫩。比方炸鱼之前,炒肉丝肉片肉丁之前都要挂浆。还有就是做肉圆子加入淀粉起到黏结作用,肉丸才不会散,做肉丝肉片汤也要现在肉里加水淀粉。

3、挂糊。在经过刀工处理的原料表面挂上一层衣一样的粉糊。由于原料在油炸时温度比较高,即粉糊受热后会立即凝成一层保护层,使原料不直接和高温的油接触。

Ⅳ.位置共享怎么用

1、必须正常登录微信,然后进入微信首页面。

2、找到好友,然后和此好友进行聊聊天,也就是进入聊天的界面里。

3、在聊天的界面里,找到手机最下方,在右边有一个“+”,然后直接点击就可以了,进入到多项功能应用中。

4、直接点击位置图标,进入位置定位的界面里。在这里我们有两项选择:发送位置和共享实时位置。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选择。此时我们和好友共享自己实时位置。在我们共享自己实时位置的同时,好友接受了我们刚发的共享实时位置,微信会马上进行自动定位,此时我们和好友的位置就显示出来了,互相都知道到对方的位置了,这样我们就定位了好友的实时位置。

Ⅴ.一次性试孕棒怎么用

1、一次性试孕棒的使用很简单,首先要收集清晨刚起床的时候的尿液,把一次性试孕棒伸进尿液中,按照试孕棒上的指示决定伸进尿液的深度,过后拿出验孕棒等一分钟后再看验孕棒上的显色条。

2、一次性试孕棒是快速检测有没有怀孕的工具之一,验孕棒简单易行,准确率高,是检验有没有怀孕的好方法。验孕棒检测晨尿会比较准确,检查后看显色卡的时间要在一分钟之后五分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