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关闭飞行模式按哪个键

关闭飞行模式按哪个键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24

一)关闭飞行模式按哪个键

1、关闭手机,然后重启,启动的过程中不要按手机上的任何按键。等进入待机页面时,手机会自动提示“是否保持飞行模式”,你点“否”,它就会自动进入正常模式了。

2、首先可以使用“Win + I”快捷键组合或是直接将鼠标移动到Win8开始界面的右上角/右下角,在浮出的Charms超级栏的“设置”中打开网络面板,就能看到飞行模式按钮(Airplane mode),将模式拨动到“ON”即可启用飞行模式即可。

3、在打开Windows 8系统中的飞行模式之后,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无线网络类型都禁用了。现在只需一键点击就能同时关闭运营商宽带、Wi-Fi和蓝牙。

二)怎么关闭飞行模式

1、我们首先需要打开我们的手机桌面,并找到设置图标,并打开它,就是一个齿轮状的图标。

2、打开设置后,我们可以看到一般情况下第一个功能便是飞行模式的开启和关闭,我们只需点击一下,将其关闭即可。

3、一般在乘坐飞机时都应将其打开。

三)迷你世界是网易的吗

1、不是的。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2、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3、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

四)好玩的手机单机游戏

《饥荒》说到大型单机游戏,不得不提的就是PC平台移植而来的《饥荒》手机版了,这款游戏也是大型手机单机游戏推荐的首款游戏,本作的最主要卖点就是其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了。

《爷爷的城市》这款游戏的开发商State of Play的成名作就是2011年发行的《Lume》(爷爷的灯光)。由于游戏推出之后颇受好评,之后没多久,他们就着手开发续作,历时三载,《Lumino City》在2014年12月登陆Steam平台,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勇者斗恶龙7》在2017年好玩的手游排行榜中《勇者斗恶龙7》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作为大型单机游戏手机版,游戏最能给人带来震撼的莫过于剧情了,剧情可以说是RPG游戏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