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女阔腿裤搭什么短袖

女阔腿裤搭什么短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47

1 女阔腿裤搭什么短袖

1、墨绿色条纹阔腿裤+白色针织背心,针织背心是很考验身材的,这款白色针织背心百搭又显身材,搭配一条墨绿色条纹阔腿裤,优雅、潮流又很有复古的感觉。

2、天蚕丝阔腿裤+黑白条纹短袖,黑白条纹短袖是我们夏季穿搭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相比纯色更加活泼,搭配一条浅蓝色天蚕丝阔腿裤,大方又特别显腿长。

3、黑色阔腿裤+白色T恤,白色T恤应该是我们夏季的必备单品,简约、大方又很洋气,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黑白配色是很大方的。

4、黑白条竖条纹阔腿裤+黑色背心,黑色背心特别显身材,所以对身材也比较挑剔,搭配一条黑白条竖条纹阔腿裤,时髦、个性又很显腿长。

2 女阔腿裤搭什么上衣

1、牛仔阔腿的裤子+衬衫。最火的单品是牛仔阔腿的裤子,在凉爽的秋季里,搭配一件衬衫再加上一件针织外套,时髦感轻轻松松的就拥有了。

2、T恤+阔腿的裤子。短休闲宽松的阔腿的裤子,跑起步来让你飘飘然,绽放青春阳光的光芒,更加有活力!在秋季天气比较冷可以外面添加一件外套就好了,时髦还保暖。

3、短外套+阔腿的裤子。你想拥有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吗,那就试试短外套加阔腿的裤子,想瞬间有拉长身体比例尺寸效果高腰阔腿的裤子必不可少,这种搭配极具心机,赶紧学学吧!

4、大衣+阔腿的裤子。大衣搭配什么裤子好呢?最佳的选择当然是超长款的阔腿的裤子啊。藏腿粗的神器当然是阔腿的裤子,让你摆脱冬季臃肿的问题。阔腿的裤子冬季里面可以穿上你喜欢的裤袜,加上冬靴,保证这个冬天你过得满意!

5、针织衫+阔腿的裤子。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自然是修身的阔腿的裤子,要想有温婉女人味针织衫加阔腿的裤子是必备的。

3 女阔腿裤搭什么衬衫好看

1、雪纺面料的衬衫搭配阔腿裤,不仅突显气质,还特显飘逸感。因为阔腿裤已经是宽松的了,所以上衣就不能再肥了,不然就会显得身材比较壮实。波点衬衫的时尚感较强,主要就是因为有了波点这个流行元素。还有

2、圆领雪纺衫搭配阔腿裤,圆领雪纺衫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脸型和身材,V领能显脖子长和脸小,一字领则可以突出你的性感锁骨。宽松的雪纺衫上身自在舒服,有荷叶边加持的雪纺衫会更显温柔气质。

3、透明款的白色衬衫搭配阔腿裤,透明款的白色衬衫有着隐约的小性感。将衬衫衣摆扎进阔腿裤里,可以突出高腰线来。而有了高腰线,自然也就有了大长腿的既视感。在整体形象上来说,这样的穿搭也很显身材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