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山药南瓜可以怎么做

山药南瓜可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13

(1)山药南瓜可以怎么做

1、材料:山药500g、南瓜200g、食盐适量、淀粉适量、芝麻油适量。

2、先把山药洗净,去皮切成1公分厚的片。

3、摆入盘中。

4、南瓜洗净去皮。

5、切成菱形片。

6、南瓜摆放到山药上边,摆成六角形状。

7、放入微波炉中,大火蒸8-10分钟。

8、另起一锅,放入水、盐、味精烧开,用水淀粉勾芡,添加香油即可。把汁浇到山药南瓜上就行了。

(2)在职研究生怎么报考呢

1、报考方式

(1)十月联考(已经取消)2016年与全日制研究生合并;

(2)同等学历申硕(单证);每年5月份考试;

(3)一月统招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MPAcc、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金融硕士MF、教育硕士及体育硕士。

2、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1)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科有两年工作经历的人员。

(2)专科毕业5年,本科毕业3年,已获硕士及博士学位满2年后可报考(年限以当年考生入学时间为截止点计算),(根据《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十月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已经取消并入到一月联考之中)。

(3)南瓜可以和红薯一起吃吗

1、南瓜可以和红薯一起吃。

2、二者可以和小米共同熬粥食用,二者富含膳食纤维,能增强肠蠕动,促进排便。南瓜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能护肝,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A保护胃黏膜,防止胃炎发生。维生素D促进钙磷两种矿物质元素的吸收。红薯中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

(4)安康的意思

1、安康有安宁、安乐、平安、安好的意思。指的是身体健康,生活平安。

2、幸福安康是带有美好祝愿的祝福语,可用范围非常广,可用于祝福长辈、领导、平辈,也可用于祝福祖国昌盛,人民生活美好。

3、例子: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文艺事业百花齐放,欣欣向荣,充满盎然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