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青菜猪肉丸子汤怎么做

青菜猪肉丸子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37

(1)青菜猪肉丸子汤怎么做

1、材料:猪肉200克、青菜50克、番茄75克、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10克、姜5克、淀粉(豌豆)5克。

2、猪肉洗净,剁碎,加入水淀粉、精盐、葱末、姜末及少许清水搅上劲。

3、青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

4、把汤锅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青菜、西红柿片、精盐、味精、葱末烧开。

5、盛入汤碗内,淋上香油即成。

(2)怎么做香草气泡冰咖啡

1、首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浓缩咖啡30毫升、气泡水八分满,香草糖浆10毫升、蝶豆花20毫升、冰块350克,柠檬一片。

2、将350克的冰块放入杯中,加入柠檬,把咖啡倒进杯中。

3、将气泡水倒入杯中八分满。

4、最后将香草糖浆10毫升、蝶豆花20毫升都倒进杯子里,这样香草气泡冰咖啡就做好了。

(3)红烧鱼怎么做不辣

1、红烧鱼不辣的做法如下:鱼洗净,用姜粉料酒盐入味,约10分钟。西兰花烫熟备用,葱姜蒜整棵拍松。

2、整个鱼身裹上干淀粉。

3、大火热锅,用姜擦锅防粘。凉油入锅,油倒少半锅,烧到七分热,放鱼入锅,大火炸,晃锅防粘。 炸鱼时不要翻动鱼,晃锅,用汤勺往鱼身浇热油,炸至表面硬了后,装盘。

4、做糖醋汁:把盐,糖醋,料酒,生抽,老抽,蚝油,番茄酱,水放入碗中调匀。锅留少量油,放入葱姜蒜,都是整棵拍松,爆香。倒汁,烧沸,放鱼,用勺将汁浇鱼身上,收汁,出锅装盘浇汁。用西兰花香菜香葱,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