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苦瓜炒蛋怎么做才好吃

苦瓜炒蛋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07

(1)苦瓜炒蛋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原料:苦瓜一个,鸡蛋两个,蒜12克,盐、鸡精、油适量,温水少许。

2、苦瓜去掉头尾,从中间切开,用汤匙挖出瓜瓤,切成薄片。蒜切末,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盐和少许温水拌匀。

3、锅中倒入清水烧开,放入油和盐,再放入苦瓜,焯熟后捞出沥干水备用。锅内倒油烧热后倒入鸡蛋液,炒熟盛出备用。

4、锅内倒油烧热,放入蒜末爆香。放入苦瓜翻炒片刻。放入鸡蛋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2)我的世界大炮怎么做

1、玩家需要准备红石粉、红石火把、发射器、TNT、玻璃和红石中继器。

2、玩家需要使用发射器和红石火把搭建出大炮的外部结构,然后使用玻璃来控制弹道,最后使用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来制作一个控制拉杆来控制大炮发射。

(3)杂烩高汤怎么做

1、准备一碗鱼丸汤。

2、少许油将葱蒜姜爆香,出味道就行,不要把葱给炒糊了,那样会拉低整个菜的颜值。加入汤或者清水,量自己斟酌。

3、接着同时加入蔬菜,注意青菜最后放!

4、等蔬菜锅煮开后放入肉类丸子,因为这些肉类本来就是熟的,不用煮太久,差不多沸腾个3分钟就行,然后放青菜,撒点盐。就可以出锅了,千万不要把青菜煮死!

5、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