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淘米水加什么祛斑

淘米水加什么祛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15

(一)淘米水加什么祛斑

1、倒掉第一次洗米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将淘米水沉淀一会儿,用上面一层比较清澈的淘米水洗脸即可。

2、用竹炭海绵蘸一点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的吸附能力非常强,因此可以深层滴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3、淘米水洗脸的另一个方法是,将淘米水涂在脸上,按摩20分钟,然后用3倍的清水清洗干净,早晚一次即可。淘米水最好当天用,如果想留到明天,最好放入冰箱冷藏,但是冷藏时间不恩能够超过一天,第二天淘米水就会发酵变质,不能用来洗脸了。想通过淘米水洗脸美白肌肤的话,要坚持使用,至少用一个月才可以看到效果的哦。

4、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没有明显的改善,也没有任何的变化,证明你的皮肤并不适合这个方法,建议还是更换其它清洁方法,最好就是用内调的雪菲祛斑来去除。时下流行的仲药雪菲祛斑从源头去除黑色素的内调外养祛斑原理,外斑内治,能有效去除斑点,成为很多女性趋之若鹜的使用方法。

5、另外,用淘米水加一点食盐煮开后涂抹在外擦伤皮肤上,有清洁调整肌肤酸碱度,抑制病原维生素的生长,对防止皮肤瘙痒有益处。

(二)淘米水加醋洗头怎么洗

1、用醋洗发时,可先用洗发水洗一遍头发。

2、然后再用醋和温水兑过的温水漂洗一下头发,大约10―20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醋和温水稀释的比例大约为1∶10。

3、但要注意的是,醋的材料最好使用酸性比较小醋,比如苹果醋或米醋,陈醋刺激性过强,应慎用。同时,漂洗时一定要让头发均匀地浸透,这样洗出来的头发光泽度也才均衡。

(三)公开淘米水养花的妙用

1、淘米水的正确使用:将淘米水收集起来,找一个能够密封的塑料瓶装进去到7-8分满为止。

2、找一些橘子皮、香蕉皮或者酸奶放进去(用来去除发酵的臭味),然后封盖。

3、将封盖的淘米水放到温暖的地方,让其发酵2个月,就可以给植物浇水。

4、淘米水浇花的误区:温差。为了做饭的快捷,很多家庭直接都用自来水淘米了,然后就直接用淘米水浇花,其造成植物烂根、黄叶的原因之一就是温差,刚淘米的水温和室温肯定有差别。

5、盆土板结。直接用淘米水,也会造成盆土板结现象,影响植物根系呼吸作用,导致植物萎蔫、叶片耷拉、严重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