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

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49

一: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

1、OFF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关闭按键。该系统是默认开启的,长按这个按键可关闭。

2、电子稳定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是一种可以控制驱动轮,也可以控制从动轮的,包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ASR(防侧滑系统)的汽车防滑装置。

3、ESP系统实际是一种牵引力控制系统,与其他牵引力控制系统比较,ESP不但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如后轮驱动汽车常出现的转向过多情况,此时后轮失控而甩尾,ESP便会刹慢外侧的前轮来稳定车子;在转向过少时,为了校正循迹方向,ESP则会刹慢内后轮,从而校正行驶方向。

二:车上off是什么意思

1、车内按键上的off代表关闭,on代表打开,车友们一定要分清楚了。

2、汽车内有很多按键上都用英文单词的缩写或字母来表示按键的功能,很多国产汽车或合资品牌生产的汽车都会用英文单词的缩写或字母来表示按键的功能。

3、很多消费者觉得这样非常麻烦,既然车子只在国内销售为什么不能将按键上的英文改成汉字呢。其实,这是因为如果要把按键上的英文改成汉字,那就需要将按键做的非常大,只有这样才能写开汉字,这样会影响汽车内饰的美观。

4、并且,中控台就这么大,如果将所有按键上都写上汉字,那中控台不一定能容纳下这么多按键,所以大部分车企还是会用英文单词的缩写或英文字母来表示汽车按键的功能。

三:牛字旁的字

牛字旁的字有:牡、特、牧、物、牲、牺、犊、牦、犄、牯、牣、犌、犓、牥、它、犏、犆、犗、牨、牭、犦、犉、牰、牼、犡、牿、牝、牸、犪、牤、犋、犙、牪、犠、犔、犞、犅、犥、牱、牻、犕、犒、犃、牺、牬、犣、牾、犝、牴、犈、犊、犤、犑、犍、牳、牷、犐、牫、犜、牞、犋、犄、犃、犍、犅、犆、犈、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