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西安228路公交车路线

西安228路公交车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51

(一)西安228路公交车路线

1、西安公交228路属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三公司一车队,从岳家寨公交调度站开往北门外,运行时间为首班6:00、末班00:00。

2、配车数量为30部空调车,线路全程14公里,票价为两元一票制。

3、途径站点有:岳家寨公交调度站、理工大曲江校区、金犊路西段、金犊路东段、公园南路延兴门东路口、千户村、建工路公园南路口、建工路火炬路口、建工路西口、信号厂、东二环咸宁路口、咸宁路交大街口、咸宁路兴庆路口、兴庆公园东门、兴庆路互助路口、兴庆路伞塔路口、康复路、安仁坊、朝阳门、火车站东、西闸口南口、北门外。

(二)坐公交车不戴口罩可以吗

1、乘坐公交车最好还是佩戴口罩为好。疫情虽然被遏制住了,但坐公交车依然属于疫情传染低风险行为。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还需自觉并科学佩戴口罩。

2、根据国家相关部委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通知。《指引》中表示,对普通公众而言,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时,可不戴口罩。而处于人员密集场所,如办公、购物、餐厅、会议室、车间等,或乘坐厢式电梯、公共交通工具等,《指引》建议,在低风险地区,应随身备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戴口罩。

(三)咸阳13路公交车路线

1、西安咸阳13路公交,上行是从西安咸阳029艺术区出发,到西安后卫寨地铁口,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咸阳029艺术区,晨光雅居,彩虹二路,火车西站,彩虹桥等27个站点。全程票价(元):1.00/2.00(空调),是西安交通网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咸阳公交13路属于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第三公司,从029艺术区开往西咸客运枢纽(黄家寨)。

(四)微信公交车怎么付钱

1、打开微信,点“发现”,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

2、在屏幕上方的搜索栏内输入“乘车码”在搜索结果中找到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

3、在弹窗要求获取地理位置的时候选择同意。如果就是想开通当前位置的业务,把同意协议勾上点击开通即可。如果不是当前位置,需要轻触显示位置后面的“>”选择想要开通的城市。

4、接着输入微信钱包支付密码来验证,验证后选择支付方式,可以选择用微信钱包或者用绑定微信的银行卡。

5、完成开通业务需要使用的话,打开微信,点击“我”——“卡包”,在 卡包内找到交通卡,点开选择“刷码乘车”,即可弹出一个二维码,对着公交车的扫码口扫一下就可以了。

6、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刷码乘车的二维码别人也是可以盗刷使用的;千万不要截图晒朋友圈或者某些公共平台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