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scp模组为什么请求失败

我的世界手机版scp模组为什么请求失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6:01

(1)我的世界手机版scp模组为什么请求失败

1、自己的机子配置差,打开程序多会造成以上问题,例如您正在听音乐下载电影游戏等,都会影响浏览速度。建议关闭所有多余程序再试。

2、是因为您所在的地区网络出现拥挤或您所登陆的网络的某个平台拥挤造成的,要是在同一地区同时有很多人上网或同时有很多人登陆同一个平台(例如大家同时都登陆某个聊天网站,而哪个网站只能承受所登陆的一半的人,那就会造成严重的拥挤堵塞。)就会造成拥堵。

3、网络连接出现异常,当前网络可能不稳定,可以试试断开网络,重新连接之后再次尝试。

(2)我的世界女巫的房子怎么造

1、第一步将屋顶的一层拆了。

2、第二步加高两格,并装好玻璃和栅栏。

3、第三步装好门和楼梯。

4、第四步搭好屋顶,并且在边缘镶好边,显得美观,然后装好玻璃和墙。

5、第五步就是内饰,其实生存不需要多华丽的装饰,只需要适合生存就够了。箱子,工作台,熔炉,床,铁砧,酿造台才是我们日常生存所需要的。

6、最后放上成品图,如有需要也可以在外围种好鲜花。

(3)我的世界怎么找到独眼巨人

1、四大BOSS之一的独眼巨人位于冒险家们,刚进入《天启之境》位面时的迷雾森林之中。他的面庞上镶有一只巨大的独眼,令人不寒而栗;头顶一只硕大的独角,显得威风凛凛。凭借自己刚健伟岸的身躯,独眼巨人成为了天启之境大陆上的一方霸主,守护着自己的领地以及居住于此的众多生物。

2、进入“天启”位面的迷雾森林中,找到一座巨大的枯死树桩,它是独眼巨人守护的地点,具体位置在22,65,284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