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海啸指令

我的世界手机海啸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5:45

一 我的世界手机海啸指令

1、我的世界手机海啸指令是waveheight,在输入框直接输入即可。

2、《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3、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自由选择模式(生存、创造、冒险等模式),在各种模式中体验不一样的有趣玩法,在生存模式中享受打怪、冒险等多种乐趣,在创造模式下享受当创世神的乐趣。该游戏以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二 我的世界虚空戒指怎么合成

1、虚空戒指 (Void Ring)编辑加合成表

2、通过驾驭END世界的能量,你可以把黑洞戒指和密度宝石结合在一起。使用两者原本的力量只需要放在快捷栏里按G,或者把它放在炼金术箱子、炼金术之袋内。

3、两者结合的新功能是传送(最大大约150格)想要传送,把虚空指环放在快捷栏内,瞄准你想要去的地方,按下R,两种能力都是免费使用的。你不能在水下传送。

三 怎么在手机版我的世界玩匠魂

1、下载匠魂mod后,还需要下载一个叫mantle这个插件,否则无法使用匠魂mod。

2、进入世界后自带一本匠魂书,拿在手中鼠标右击可查看使用方法。鼠标教的是制作空白模板和工具台的过程.

3、以平底锅举例,在背包或者普通工作台将木棍和木板,得到空白模板。

4、将空白模版拿到模具加工台上制作出对应形状。平底锅是圆盘和手柄组成的,所以我们需要加工出圆盘模具和手柄模具。

5、然后带着圆盘模具和手柄模具。方法是:1个模具+1个木头,圆盘模具+木板得到圆盘,手柄模具+木板得到手柄,最后再用工具装配台进行组装。用工具装配台将零散配件组合成完整工具,并输入自定义工具名称。

四 我的世界一键砍树指令

在任意的地方放一个命令方块,为重复,始终活动。然后输入指令:execute @e[type=item,c=1] ~ ~ ~ detect ~ ~-1 ~ log -1 fill ~ ~-1 ~ ~ ~25 ~ air 0 destr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