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怎样才能学好高中数学

怎样才能学好高中数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33

一)怎样才能学好高中数学

1、收集自己做过的错题,订正并写清错误的原因;对于考试成绩,定一个力所能及的奋斗目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合理的作息时间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助于获得稳定的学习成绩。

2、一定要做好预习,带着预习中的问题走进课堂,能让数学学习事半功倍;做完作业要仔细检查;老师要求的练习要认真完成。

3、少动笔而能学好数学的天才是没有的,所以在业余时间要多做习题,本着熟能生巧的心态一定会有所收获。

4、数学考试的策略非常重要。考试时的题目一般都是先易后难,要把握住前面相对简单的题目,尽量不丢分,剩余的时间再做难题。正确率和做题的速度一样重要,合理地放弃某些题目能帮助你发挥正常水平,有利于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二)抖音作品怎样才能不显示时间

1、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抖音的设置里面,应该是会有一个抖音发布时间的关闭。在设置里选择隐私设置。可以将账户设置为私密账号,这样就可以隐藏了。

2、首先我们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右下方的我。

3、接着点击我们想要隐藏的作品,然后点击屏幕右侧的三个点。

4、点击私密即可。

三)怎样才能删除订阅号信息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在手机界面上找到“微信”点击进入,我们进入微信主界面后在下面的菜单中找到第二个“通讯录”点击进入。

2、我们进入通讯录以后,在通讯录界面找到“公众号”点击进入个人关注的公众订阅号界面。

3、接着我们在公众号界面下面就是自己关注的所有公众号,点击自己想要情况信息的公众号。

4、然后我们在这个公众号的界面找到右上角的“人的头像”进入下一步,在这个公众号的主界面在找到右上角的“...”并点击。

5、我们进入新的页面以后,在弹出的菜单中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6、最后我们在设置下面找到“清空内容”点击在弹出的确定清空提示中在次确定“清空内容”。在返回到公众号界面所有的信息就全部被清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