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怎么用PS进行证件照换底色

怎么用PS进行证件照换底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9:49

①怎么用PS进行证件照换底色

1、先打开一张证件照,双击图层锁解锁。

2、点击快速选择工具。

3、按住鼠标在证件照背景上涂抹,这时出现了一个虚线框,尽量使虚线框框住人物轮廓。

4、如果不小心涂抹到人物轮廓内侧,也就是虚线框跑得人脸上了,就按住键盘上的alt键,按住鼠标把虚线框推出到人物轮廓边缘。

5、人物框选完之后,点击上方菜单栏的选择——反向。

6、这时,虚线框,选中的才是人物,点击调整边缘,调整羽化值的大小,使人物轮廓更平滑,如果轮廓边缘出现了背景色线条,就把移动边缘的滑块往左移动一点点~边缘调整过程中可以在画布中看到实际效果,调到合适位置后,点击确定。

7、然后按住键盘上的ctrl+C复制和ctrl+V粘贴,把人物粘贴到新的图层上。

8、点击图层下方的新建图层按钮,新建一个图层,把新建的图层拖到复制出来发人物图层下方。

9、点击工具栏的油漆,可以在下方的设置前景色按钮,选择一种颜色,这里选择了红色,然后在画布上点一下,这时,人物背景颜色被换成红色。

②支付宝余额宝怎么用

1、首先用户需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帐户,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2、在“我的”所对应的页面中找到余额宝(位于页面中部靠下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并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界面。

3、进入余额宝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转入”按钮便可以把钱转入余额宝内,但是由于支付宝对余额宝进行限额,所以要在每天的9:00进行转入(可以将自己余额的钱转入也可将银行卡内的钱转入。)。一次所转入的钱有数目限制,具体每次所限制的数目根据不同银行而有所差异。注意:在支付宝余额宝里可以直接转入,也可以设置自动转入。自动转入是将自己支付宝余额的钱自动转入余额宝。

③免烫水管接头怎么用

1、所需工具:铁丝、钳子。

2、首先将铁丝对折一下。

3、之后将对折的铁丝再次对折。

4、之后将铁丝交叉一下,形成一个卡孔。

5、之后将铁丝套在塑料水管的接头处。

6、用手将铁丝围绕塑料水管缠绕一圈。

7、之后使用钳子将缠绕后的铁丝拧紧。

8、使用钳子多拧几圈。

9、这样接头就接好了,这种方法能增大水管接头的压力,不易脱落。

④soul恋爱铃怎么用

1、首先打开Soul,点击开启右上角恋爱铃开关。

2、然后点击“开启地理位置”,这时系统会自动匹配聊天对象。

3、然后匹配成功后,点击心形按钮,进度条充满后,最后点击“进入私聊”,这时即可开始聊天了。

⑤阴阳师素材怎么用

1、素材式神一共有四种,分别是奉为达摩(白达摩)、招福达摩(红达摩)、大吉达摩(蓝达摩)、御行达摩(黑达摩)。

2、奉为达摩,也就是白达摩,当做材料给别的式神升星用;

3、招福达摩,也就是红达摩,当做材料给需要培养的式神升级用;

4、大吉达摩,也就是蓝达摩,提供大量经验,是红达摩的加强版,提供的经验是红达摩的数倍;

5、御行达摩,也就是黑达摩,作为素材强化其他式神,使所强化式神获得1次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