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长安cs75plus自动大灯怎么用

长安cs75plus自动大灯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18

一)长安cs75plus自动大灯怎么用

1、灯光按钮上面有个AUTO的位置,这个就是自动模式,按下就可以打开了。它是根据在前仪表台靠右侧地方,对应前挡玻璃的一个感光器来进行控制的,通俗一点说就是像光敏电阻那种感觉。

2、因为现在某些汽车厂家为方便用户,为前大灯安装了感光控制系统,被称之为“自动大灯”。当汽车行驶中光线变暗时,前大灯会自动亮起,当光线变亮时会自动熄灭。“自动大灯”在过隧道时比较实用。

二)shimeji桌宠手机怎么用

1、Shimeji桌宠app可以为用户的桌面添加一款活泼可爱的小宠物,它会在你的桌面上随意卖萌,四处游荡,可爱至极,为您带来无限的快乐,不过,它很容易就会饿肚子,需要主人为它喂食,照顾它,它便会不断地长大,变得越来越可爱!

2、一个角色都有好多动作可以选择,你可以选择单一的动作,比如说行走,那么就是乔巴一直在屏幕上走动,也可以选择组合动作,比如行走+吃+毛球+高兴,那么就是乔巴走一会儿,吃点东西,变成毛球,然后很高兴。

三)中石化积分备付金怎么用

1、先去到任一距离较近的中石化加油站,找到自助圈存机。

2、在加油站自助圈存机上插入加油卡,输入密码。

3、进入加油卡圈存体统,有圈存和查询两个功能,选择圈存。

4、进去圈存页面,有电子钱包和积分两个选项,选择电子钱包。

5、进入电子钱包页面,输入圈存金额,点击确认,圈存成功,加油卡可以正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