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拉黑电话号码

如何拉黑电话号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3:58

(1)如何拉黑电话号码

1、首先点击手机主界面的【拨号】图标,进入拨号页面,然后找到你要加入黑名单的手机号码,接着点击此号码右侧的“感叹号”图标。

2、再点击通话详情页面右下角的【更多】选项,最后点击【加入黑名单】即可,这样我们就不会再收到此号码的来电了。

(2)微信如何拉黑别人

1、开手机,进入个人微信,点击底部通讯录。

2、在通讯录里面,选择要拉黑好友。

3、点击该好友头像进入好友资料界面,点击右上角“...”(资料设置)。

4、在资料设置里面,将加入黑名单后面按钮打开。

5、在新弹出“加入黑名单后,你讲不在收到对方的消息,并且你们互相看不到对方的朋友圈”界面,点击确定。

6、此时我们已经成功将该好友加入黑名单。

(3)OPPO手机开移动网络慢怎么办

1、OPPO手机开移动网络慢解决办法:如果有使用金属材质手机保护壳,摘掉保护壳再尝试;更换SIM卡使用,确认是否SIM卡原因导致;确认SIM制式和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一致。

2、更换环境尝试;携带手机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4)腊排焖洋芋做法窍门

1、材料:腊排骨、土豆、食盐、味精、食用油、干辣椒、清水、姜、大蒜、花椒。

2、做法:土豆切块备用,腊排骨剁小块备用。锅内放入清水,加入剁好的排骨。大火烧开后捞出排骨,用清水冲洗干净。另支锅,放入排骨,加入清水、姜、大蒜、花椒、辣椒。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1小时。加入土豆炖至土豆熟即可出锅。

(5)拌洋芋做法图解

1、洋芋削皮,切成手指宽的条状。香菜洗净切成细段。

2、切好的洋芋条放热水里煮熟。

3、煮熟的洋芋条沥干水份,放油锅里炸。

4、洋芋炸得外面酥脆里面绵软时,从油锅里捞到大碗里。

5、把辣酱、熟芝麻、香菜、粉末味精放入洋芋碗里并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