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美味的鸡胗

如何制作美味的鸡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34

(1)如何制作美味的鸡胗

1、食材:鸡胗,青椒,辣椒,豆瓣酱,盐,味精,鸡精,老抽,花椒。

2、将鸡胗洗净,切成片状备用

3、将青椒切丝,红辣椒切丁

4、锅内放油,烧热后下花椒,辣椒丁,炒香后下鸡胗翻炒。

5、再下豆瓣酱炒香,并放盐,老抽少许,鸡精等调味即可。

(2)如何制作馅料丰富的黄金吐司卷

1、食材:吐司片3片,红薯200克,玉米粒40克,核桃30克,芝士粉4克,糖粉6克,奶粉6克,牛奶16克,芝士片2片,沙拉酱少许,香芹片少许,保鲜膜。

2、我们先将红薯切半,和玉米放在锅上蒸熟,然后将核桃放入烤箱中上下180度,烤8分钟,然后切碎。

3、接着将红薯,奶粉,芝士粉,牛奶,糖粉搅拌成泥状,然后装入碗中,再将吐司片切边,然后将吐司擀平,然后将红薯芝士泥涂抹在吐司片上面,再放上玉米和核桃碎,用筷子和保鲜膜辅助,卷成卷,切去两头,再对半切开。

4、然后将吐司卷放在烤盘上面,然后放上芝士片,挤上沙拉酱,撒上芝士粉,入烤箱上火230,下火180,烤制6分钟左右,直至顶部金黄未焦。

5、然后在上面撒上香芹片,最后就能享用健康好吃的吐司卷了。

(3)我的世界如何制作扶手电梯

1、扶梯是木质的,所以我们先去获取木块。

2、然后打开背包,将木块放在人物旁边的四个格子里制作木板。

3、然后将四个木板合成工作台。

4、接下来将工作台放好,然后将两个木板合成小木棒。

5、最后使用七个小木棒摆成梯子的形状合成梯子。

6、合成梯子之后就可以将梯子放在悬崖峭壁使用了,右击即可放置,然后就可以在梯子上爬来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