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小屋怎么做迷你世界小屋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小屋怎么做迷你世界小屋制作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56

(一)迷你世界小屋怎么做迷你世界小屋制作教程

1、找个平坦的地方挖坑。长宽和深度适中即可,并在一角的下方放置标记器+,同一直线上方放置标记器-。

2、用自己喜欢的方块填充墙壁和地面。天花板先放空最后再填充。

3、然后就能发挥创造力装修小屋子。毕竟是生存小屋,空间有限,简单装饰就够了。

4、用方块填充天花板并挖空标记器-旁的方格。填充进滑动方块,注意滑动方块的“+”面必须对着标记器-。在滑动方块上放置开关,通过控制开关就能控制生存小屋。

(二)重阳节的贺卡该怎么做简单

1、将挑选好的彩色卡纸折成三等分。

2、在贺卡的正面剪出一个爱心。

3、剪下来的爱心卡纸上写上祝福的话。

4、再把爱心卡纸粘贴到贺卡最里面那层。

5、在封面上画出花纹,并写上“重阳快乐”,再在镂空的爱心里写上文字。

(三)蘸酱脆瓜怎么做

1、把买回来的黄瓜放置一夜再清洗干净。

2、黄瓜切成1寸长的小条装盆备用。

3、把盐放进去,和黄瓜进行搅拌要多拌一会,拌匀后腌制1小时。

4、腌好后把黄瓜条摆在平盘里晾晒2天。

5、这是晾好的瓜条,把它放在无油的盆里。

6、配料把配料改刀备用。把配料和调料放进盆里搅拌均匀。

7、拌匀的瓜条要2个小时搅动一次,要的就是入味。晚上放进冰箱再腌制一个晚上就好了。

(四)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1、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

用小锯在每根木棒得端口处锯一个缺口。测量出其中一根木棒得中心,做个记号,并把这记号放在另一根木棒得一点上,这点距这木棒得一端距离是20厘米。

用木胶把两个木棒粘在一块儿,用绳子缠绕几下后捆起来拉直绳子,沿着4个被锯开得小口,缠出一个风筝得外框。

把绳子拉紧,接着把绳子得两头系成一个结。在木框得四端被绳子缠过得缺口处,每处都再用绳子用力绕几圈后拴紧。

把风筝得框架放在一个塑料薄膜上,方便于做出一个样本。横着得木棒必须在下面贴紧塑料面。用粉笔画出样本。要画在沿着风筝框架线附近外2.5厘米处,方便于允许多出得边折过来盖住绳子。沿着画不错得线,小心地剪出样本。然后把多出来得塑料折上包住绳子,用胶条把它们黏紧。当今,用一根绳子系在横向木棒得一端得缺口处,把这根木棒弄弯曲约10厘米得弯度,接着把绳子得另一端系在横向木棒得另一端。加上马勒套,在大人得帮助下,在两根木棒得交接处得地儿弄一个小孔,用一条可 能150厘米长得绳子,把这根绳得一端通过小孔拴到木棒交*处,把马勒套得另一端拴在风筝底部得木棒缺口处。把用在放风筝得绳子系在马勒套上,位置在于使之距离风筝底部缺口处约90厘米和距离你所连接得马勒套到小孔处约60厘米处。不断地上下调节这套结,方便于使风筝平稳。

2、风筝怎么放:

先确定风向,然后将风筝线放出2米,抓住风筝线开始逆风跑动,边感觉风的拉力边放长风筝线,根据风向改变自己的站位,当风筝飞到适当高度时,交替放出和拉回风筝线,保持平稳飞行状态即可。

(五)买回来的骨肉相连怎么做

1、首先需要准备好鸡腿碎肉,还需要一些鸡脆骨,全部都要切成小块。

2、脆骨需要清洗好,而且要去掉带血的部分,脆骨要切成小块。

3、对骨肉相连进行腌制,需要放到料汁中进行腌制,搅拌三五分钟,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大概一个小时,这样骨肉相连就制作好了。

4、把碎肉和脆骨,串在竹签上。

5、给骨肉相连刷上一些酱料,这样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外观更好看,而且还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味道也更好,所以要把酱汁均匀的刷到肉串上才行。

6、准备好烤箱或者是微波炉,骨肉相连放进去进行加热,这时候的温度需要准备好,做好预热工作之后,加热十分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