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小镇建筑教程

我的世界小镇建筑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4:44

①我的世界小镇建筑教程

1、首先是个小小的城门,两座小塔中间一个城门,很简单的,然后把城门稍做装饰,塔顶封好,最后再加两面旗帜,最好弄城飘逸的感觉。

2、先在地面上铺一个地基,再立四个木桩。

3、从木桩和地基的内部空间空隙处放门,放上木板把门围住,再放上一些石柱。

4、在石砖上放上两层高的玻璃砖,然后在玻璃板上放着楼梯。

②我的世界自定义皮肤为什么不能显示

1、我的世界自定义皮肤为什么不能显示?有的是因为出BUG了,也有的是因为游戏原因,那么怎么才能显示自定义皮肤呢?

2、打开我的世界先不要启动,留在这个页面,选择好你一般启动所用的游戏版本,像我这个就是1.7.2—Forge10.12.2.1147版本的。

3、记好版本后,先关闭mc,然后上网搜索我的世界皮肤站,进去后会有这样的页面。点击注册,注册一个账号。

4、登陆后在角色管理内点击增加新角色,输入你常用的玩家名,比如一个人常用一个叫12345的账号,那么就添加一个名称为12345的角色。

5、添加完毕后,进入我的衣柜,会有这样的一个页面。右边可以选择你的角色,左边可以更换你的角色的皮肤和披风。选择好你要的皮肤和披风,可以自己上传。

6、点击模组下载。下载SkinMe模组安装器,最好下载在桌面,这样方便找到。

7、打开SkinMe模组安装器,点击一键安装,选择好路径,点击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关闭。如果你安装的是1.7.2版本的游戏,如果想玩1.7.10的游戏就得重新安装SkinMe模组,也就是说,每一个版本的游戏都要安装一次SkinMe模组才能显示皮肤。

8、进入游戏,看看自己的效果,单人多人都可以,如果没有,那么就请检查前面的步骤。

③我的世界制作台怎么用

1、工作台的使用方法:合成各种物品,比如我们在mc中睡觉要用的床,就需要在工作台合成,三个个羊毛+3个木板合成一张床。

2、各种武器工具的合成也需要在工作台上制作,剑、镐子、弓箭、护甲、斧头等等,比如我们常用的铁镐需要3个铁锭+2根木棍来合成。

3、各种物品的分解,比如金锭分解为金粒,烈焰棒分解为烈焰粉等等;在我的世界中物品的分解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完成,一是按E键,将需要分解的物品放入;二就是用工作台来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