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教育版怎么玩

我的世界教育版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4:27

Ⅰ.我的世界教育版怎么玩

1、在我的世界教育版化学设备中取出元素构造器、化合物创建器、试验台、材料分解器,依次放置地上。

2、我的世界教育版化学合成攻略

3、在元素构造器前放置工作台,打开元素构造器,将P、E、N调为1,得到H,需要22个。

4、将P、E、N调为2,得到HE,需要23个。将P、E、N调为6,得到C,需要13个,打开化合物创建器,将C分为5并放上,将H分为8放上,得到乳液16个,打开装备合成,将乳液分为6个2放置、氮23个、灰色燃料,即可合成灰色气球。

Ⅱ.我的世界刷石塔怎么做

1、进入我的世界,用木板做四个角。

2、在中间做四层空心石子,打掉中间两层的石块。

3、在空的四角加水,这样刷石机就做好了。

4、《我的世界(Minecraft)》是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沙盒游戏,该作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Ⅲ.我的世界如何获得锋利1000钻石剑

1、进入游戏:我以《我的世界》版本1.8.9为例子。

2、进入存档:可以使用自己的存档。

3、进入到存档后,按T调处指令栏。输入“ /give 你的名字 minecraft:command_block 1 ”(注意,中间的”你的名字“是你游戏中的名字。)获得一个命令方块。

4、获得红石火把,然后拿一个红石火把为后面做铺垫。

5、输入指令,把命令方块放在地上,右键打开它。输入“ /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6、{ench:[{id:16,lvl:10000}]} ”然后点击“完成”。

7、激活命令:用红石火把激活命令方块。就会得到一把钻石剑。

8、检查物品:按“E打开物品栏,查看一下获得的获得锋利1000钻石剑。

Ⅳ.手机怎么下载我的世界神奇宝贝

1.使用手机功能表中自带的浏览器上网,直接搜索需要的软件进行下载安装 (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2.部分手机自带三星应用商店,可以通过此软件搜索喜欢的软件下载安装(通过三星应用商店下载的程序,安装后自动删除安装包。

3.使用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连接数据线传输至手机,操作手机在应用程序-我的文件中找到安装包。

4.先下载一个市场类软件,常见的有安卓市场,机锋市场等,之后使用此款软件下载其他程序。

5.使用手机助手软件,将此类软件安装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设定-开发者选项-USB调试),然后连接到电脑上,根据手机助手的提示,一步步安装驱动,最后识别完成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