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卤牛肉

怎么做卤牛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5:43

一)怎么做卤牛肉

1、准备牛肉1000克,葱、姜、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生抽、老抽各适量。

2、将葱、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装进纱布袋中,锅中放入水,放入牛肉煮一会,去除血水,捞出洗净表面浮沫。

3、另外准备一个锅,放入水和牛肉,再放入姜片、葱段和香料包,然后倒入适量的生抽和老抽,大火煮开,转小火煮一个小时,再加入盐调味,继续煮至肉熟即可,捞出切片即可食用。

二)ps怎么做星空

1、打开PS,新建一个文件,背景设置为黑色。

2、选择画笔工具,设主直径为200,设置前景色为白色。

3、将画笔移至背景图层,根据需要疏密点击。

4、点击“滤镜”,点击模糊中的“高斯模糊”,模糊值设置为0.2-0.3。

5、点击“滤镜”,点击渲染中的“镜头光晕”,亮度值设置为30-100。

6、镜头类型设置为“105毫米聚焦”,点击“确定”。

7、点击“文件”,存储为JPG或PSD格式,根据需要进行保存。

三)南瓜切丁怎么做

1、鸡脯肉切成小丁,加入适量的酱油、淀粉和料酒等调味料拌均匀腌一下。

2、去皮南瓜和酱油干切丁,毛豆备用。

3、姜切片,蒜子拍扁。

4、先下南瓜丁煮开下毛豆煮熟捞出冲凉。

5、少许油下姜片、蒜子爆香。

6、热锅凉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脯肉丁进去翻炒。

7、鸡肉翻炒变色后加入焯好的毛豆、酱油干丁和南瓜丁进去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