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名爵6acc自适应巡航怎么打开

名爵6acc自适应巡航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2:57

(一)名爵6acc自适应巡航怎么打开

1、名爵6可以通过按下ACC开关按键来开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开启后,当速度在30km/h~150km/h时,朝SET/—方向滚动调整按钮,组合仪表上的ACC激活指示灯会亮起,同时仪表上提示“ACC激活”。

2、开启ACC巡航后,可通过RES/+对巡航车速进行增加或通过SET/—对巡航车速进行递减;巡航时如若想暂时关闭ACC,但又不完全退出ACC,可以按下ACC解除按键,此时仪表上提示“ACC解除”。

(二)罐头拉环断了怎么打开

1、工具/原料:开罐器、勺子、剪刀。

2、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开罐器。

3、如果你刚好没有开罐器,下面的方式可以尝试,首先准备一支勺子。

4、找到原来有拉环的那一端。

5、用勺子的勺柄一端,平放在在罐头盖子的边缘,然后用一定角度不断用端头去叩开罐头的盖子,直到出现微小的小口。

6、当出现一个突破口之后,下面就可以通过这个点不断向周围扩展。

7、当打开足够大时候,就可以打开整个罐头了。

(三)车的后备箱怎么打开

1、汽车后备箱手动打开方法:找到汽车后备箱钥匙插口。选用汽车后备箱钥匙。用钥匙右拧即可打开汽车后备箱。

2、后备箱其实也就是汽车电动尾门。指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若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会自己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