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糯米团的馅怎么做

糯米团的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2:50

一)糯米团的馅怎么做

1.糯米粉300g澄粉100g混一起加开水搅拌,开水不要多,因为糯米粉不吸水,我放的水太多,结果后面又加了很多糯米粉。(也可以就糯米粉)

2.五花肉切成小丁块加料酒酱油盐腌制片刻,锅烧热加油,放入五花肉炒片刻加入酸菜,豆腐干(切碎)炒一会,再加入豆芽(切碎),放入盐,料酒酱油,烧至水干,取出待凉。

3.把糯米团分成一个个小块,大概饺子那么大,放手里捏开成锅形,加入陷,双手把糯米团收拢,慢慢和成一个圆,压扁。

4.锅加热,转小火到一点油,放入糯米饼,煎一分钟,到入水,大概到糯米饼的一半位置,等水少至一半,翻面继续小火,等水干时再翻面,煎至表面金黄就可以了。

5.完成出锅。

二)饺子蘸料怎么做

1、大蒜一头、醋少许、食用盐少许、酱油少许、白糖少许。

2、将剥好的大蒜洗净放在蒜臼子里捣成蒜泥,或者用菜刀切成末儿也行,放入碗中待用。

3、加入老陈醋、酱油、食用盐和味精少许,为了提鲜味,你也可以少加入点白糖。

4、有些人在做蘸料的时候愿意加入味极鲜一类的调味品,品尝一下味道确实很鲜美,但是从个人经验来讲我不愿意使用这样的调味品,更愿意少使用一些味精加一点白糖来代替。

5、要想使蘸料更加香美,你再向碗里滴几滴香油,则更加完美了。

6、将调制好的蘸料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食用了。要注意这种制做蘸料的方法简单适用,吃饺子时现吃现做,不要做太多,一顿够吃就行,吃不了的扔了可惜,留着下顿再吃就有可能变味。

三)回忆的手帐本怎么做

1、准备好所需要的胶带,剪刀,彩笔,尺子等工具。

2、用细胶带来分割区域。要注意好边角,去掉毛边。用线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斜了,要让切割出来的框框保持美观,还有就是框框的位置要错开,这样显得画面有层次感。收尾工作做好,边角要用裁纸刀修整好。

3、接下来用图片填充方框外空白处的内容。图片的选择很重要,大小要适中,符合主题,可以选择当天的经历过,有打印机的话可以直接打印。

4、稍稍装饰一下框框内,这样回忆的手帐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填写内容了。

四)小蛋糕怎么做

1、食材:面粉100g、鸡蛋3个、黄油2块、白糖60g。

2、面粉和白糖倒入小盆中,搅拌均匀。

3、黄油化开,倒入面粉中。

4、用筷子把鸡蛋一端敲一个小洞,小拇指大小即可。

5、把蛋清和蛋黄倒入盆中,依次把三个鸡蛋都倒进去。

6、把盆中所有的东西,搅拌均匀,用小漏洞把打发好的蛋糕糊,灌到鸡蛋中,灌到蛋壳的2/3高度即可。

7、烤箱预热15分钟,把装有蛋糕糊的鸡蛋放到托盘上,160度烤20分钟。

8、烤熟后,剥下蛋壳,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鸡蛋小蛋糕就诞生了。

五)瓷砖美缝怎么做

1、首先,需要对瓷砖缝隙进行清理;较硬的杂质可用壁纸刀清理,灰尘等轻物质可用吸尘器吸出。然后,再用白色填缝剂打一层底,让砖缝有一个统一的背景。

2、再然后需要把美缝剂材料打掉一部分至两组一致,一般需要打掉50厘米。

3、接下来用钢球或冰棒棍压缝,其中钢球压平缝木棍压直角。最后用铲刀把废料铲掉用抹布擦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