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核酸报告网上怎么查

核酸报告网上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47

(1)核酸报告网上怎么查

1、首先在手机里点击打开微信APP。

2、进入微信后输入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3、在小程序首页的便民服务里,点击核酸检测证明。

4、在新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查询。

5、做过测试在7天内,都可以查询到相关检查结果。

(2)中考成绩怎么查

1、带准考证到报考高中或教育局领取成绩单即可。准考证不慎丢失的考生可去当地教育局开具补办证明,详情咨询你的班主任或去当地教委咨询,无准考证的不能领取成绩单。

2、拨打当地中考教育部门的查分电话(电话号码一般在你的准考证后面有)。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定要仔细核对好再输。要注意电脑语音会重复你所输入的信息,核对好后就可以收听自己的成绩了。

3、发短信查询。一般考证准考证上或考试信息里有短信号码用以查询成绩。一般短信发送费用每条一元。短信发出后,等2--5分钟有回复的短信,要求再确认核对一下信息,考试要再回复“是”即可。稍后收到的短信就是显示你的具体分数了。

4、登陆当地教育部门的中考成绩查询网站查询(教育网等等)。各个地市不一样,可以输入自己所在地搜索一下,即可轻松查询成绩。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

(3)支付宝怎么查结婚证

1、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登录个人支付宝账号,在首页点击上方的【搜索】。

2、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然后点击标注了“官方”的入口进入。

3、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中,下滑找到“我的证照”,点击【+添加证照】。

4、找到我们要添加领取到【结婚证】证照,进入领取页面。

5、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部分城市支持电子结婚证,具体以弹出的提示窗口为例。

最后,在授权关联页面按照提示领取自己的电子结婚证即可,如果系统未查询到则无法进入,点击【证照缺失登记】,官方受理并重新登记后,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