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将旧手机的内容传到新手机里去

如何将旧手机的内容传到新手机里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04

一)如何将旧手机的内容传到新手机里去

1、旧手机数据迁移到新手机。只需要在手机中使用QQ同步助手软件,输入后,在软件中找到通讯录软件进行快速同步,然后开始数据迁移,系统将自动迁移,迁移完成后即可。

2、快速将旧手机数据迁移到新手机,具体操作步骤。首先在手机中找到QQ同步助手,然后点击登录。接下来,登录后,出现如下界面,点击立即开始,然后进入。

3、然后,进入后,在页面中找到本地和云合并重复数据消除选项并点击即可,最后系统将开始数据迁移,就完成了。

二)如何将一张图片分成多张图片

1、第一步:在ps软件中打开需要分成多张的图片。

2、第二步: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切片工具”,选择图片中要切片的区域。

3、第三步: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划分切片”,根据需要选择切片的数量。

4、第四步:在菜单栏“文件”中选择“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5、第五步:存储格式选择“JPEG”,单击左下角“存储”。

6、第六步:选择图片存储的位置,单击“保存”按钮。

7、第七步:图片选中的区域被分成九张。

三)如何将微信中已读的消息设为未读

1、打开手机微信。

2、滑到到设置为未读的微信信息。

3、长按该条微信信息。

4、选择:标为未读。

5、登录微信,进入到微信的主界面,点击我,然后点击设置。

6、进入到设置界面后,点击设置里的新消息提醒。

7、进入到新消息提醒界面,把通知显示消息详情设置为开启状态。

8、同时确保接收新消息通知和声音是开启状态,因为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和接收消息提示是同步的,不开启消息声音提示,也就不会及时接收和浏览到显示的消息内容。

9、设置完成后,再接收微信消息的时候,就会在手机屏的上方通知显示消息内容的详情了,但是消息内容只会在手机屏上停留几秒。

10、通知显示消息详情为业务繁忙,或者开车在路上,不便于翻看微信消息的人,带来很多方便。同时也容易把微信消息内容泄露,特别是包含一些隐私内容的信息,所以没有特殊业务上的需求,还是慎重开启通知显示消息详情。或者因为特殊原因需要开启,然后再想着关闭通知显示消息详情。

四)如何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微信钱包

1、准备好银行卡,确定开通网银支付或者快捷支付功能。

2、进入微信“钱包”功能,找到银行卡包进行添加。

3、先设定一个支付密码,输入卡号绑定好储蓄卡。

4、进入微信钱包,点击我的零钱,点击“充值”按钮,进入。

5、点击输入框,输入想要充值的金额数字,点击下一步。

6、检查好充值金额,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到微信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