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怎样练习踩稳离合器

怎样练习踩稳离合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14

(1)怎样练习踩稳离合器

1、第一,踩离合是新手要练的非常重要的一项,练车之前,一定先准备一双舒服的鞋子,鞋的底子不可太硬,硬了,感觉不到离合,尤其冬季,脚冻得没大有直觉,鞋底子再硬,你感觉不到踩离合的力道。鞋子也不可以太软,太软会感觉离合硌得慌。买一双运动鞋,跑步运动穿的就可以,并且坚持学完科二再换鞋,学完科二,脚对离合就有点感觉了。

2、第二,感觉踩离合的力度。可以不上路,直接停下车练习踩离合,从慢踩,到快踩,体会离合的力道,用多大的劲,离合会到什么角度,自己深入体会。

3、第三,掌握脚的姿势,用脚掌踩离合,不要用脚心,更不能用脚后跟了。脚后跟要擦着汽车底座。

4、第四,发动车,在一档二挡上体会踩离合的力道,可以一下子把离合踩到底,换二挡,自己体会踩到底是多大的劲,也可以半联动踩离合,体会自己的脚用多大的劲。

(2)怎样练习朗诵

1、默读、轻诵: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在于:前者只动嘴不出声,后者虽有声但不大,它们的作用都是通过反复练习逐渐熟悉、了解作品,使声音形式的设计能用作品相关部分的内容和谐一致,逐步具体化、系统化。

2、朗读、背诵:经过若干次的默诵、轻诵,声音形式的初步方案基本上能确定下来了。在这个基础上,就可以进一步放声朗读,直到背熟作品之后。整个朗读背诵的过程,就是落实、检验、充实和熟练声音的过程。通过反复朗读背诵,应该力求将作品“化”为朗诵者自己的东西,好象完全出自朗诵者口里和心里一样,真实自然,情真意切。还可以在朗读背诵过程中录下音来,反复聆听,仔细琢磨,不断改进,精益求精。

(3)怎样练习表达能力

1、要培养口语表达的兴趣,并创作良好的语言交流环境;

2、要模仿纯正的英语发音;

3、要培养有意识地去朗读;

4、要学会对阅读一段文字之后复述的能力;

5、在熟读书籍后,挑选喜欢的段落进行大量的朗读后再背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