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韭菜肉夹馍怎么做

韭菜肉夹馍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40

Ⅰ:韭菜肉夹馍怎么做

1、猪前肩肉切块,大葱切段,蒜瓣切块,辣椒切段,姜切片,炖猪肉要用香料包,包括肉桂、丁香、甘草、八角、陈皮、花椒、黑胡椒粒。

2、冷水下锅,开大火煮至起沫,捞出,猪肉放入炖锅中,加入葱段、蒜块、姜片去腥,开火,水煮沸后调中火。

3、放入辣椒和料包,稍煮一会儿,加一点高汤、料酒、老抽,搅匀,水再次烧开后,盖上盖子,调小火,焖煮1小时。

4、关火后,要让肉块继续浸泡在汤汁中吸收味道,取酵母粉,倒一些水,搅拌溶解,把泡打粉、盐、酵母液加入面粉中。

5、一边倒水,一边搅拌,在盆壁大力揉压面团,直到表面没有不均匀的气孔,用湿布盖住面团,在室温的环境中醒发1个小时。

6、醒发好的面团揉搓成条状,切分出几个均等的面剂子,在剂子的表面刷一层油,按压,揉搓成长条,继续按压,擀平,压成面饼。

7、预热平底锅,放上面饼,待表面烙至微微隆起后翻面,调中火,烙至两面微微焦黄即可。

Ⅱ:消灾超度怎么做

1、其实最好是一个亲人每天都为一个人去专心的诵经,而经文,建议为 金刚经,僧伽吒,地藏经,妙法莲华经。这里面选。

2、诵3个月,基本都是能被超度的。而诵一年以上,那么就不知道超度到天上,还是更好的世界了。

3、如果是再长的时间,那么西方极乐世界也是很有可能办到的。

Ⅲ:家里蛋炒饭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隔夜饭500g、鸡蛋一个、黄瓜100g、胡萝卜100g、洋葱100g、盐少量、油少量。

2、先将黄瓜、胡萝卜、洋葱洗净,并都切成小丁备用,花瓜最好切尾部没有子的部分,因为这部分的比较脆,比较适合切丁炒饭。

3、剩米饭用铲子搅碎,因为剩米饭容易结块而且比较硬,如果没有剩米饭也可以用现煮的米饭,不过水要少放点,炒菜最好是那种比较硬不沾的饭;

4、锅烧热后倒入少量食用油,当油冒烟时,先将切好的洋葱倒入锅内煸炒;

5、待洋葱炒出香味变软时,再倒入胡萝卜丁跟黄瓜丁,翻炒,放入少量盐,一分钟后出锅备用;

6、锅里再倒入少量油,等油烧热时,打入鸡蛋,不停翻炒,记住这里一定要等油烧热了再打入鸡蛋,不然鸡蛋会粘锅;

7、等鸡蛋都结块了,倒入剩米饭,不停的翻炒,火可以开大点,翻炒时不断用铲子将结块的米饭团都拍碎;

8、等米饭跟鸡蛋都炒均匀了,倒入炒好的胡萝卜黄瓜洋葱粒,翻炒,放入少量食盐;

9、等所有食材都炒均匀了,盖好锅盖焖一分钟,等听到锅里有滋滋的声音时关火,米饭就可以出锅啦!

Ⅳ:垃圾分类怎么做

1、首先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明确垃圾分类政策推行的重要性,从而带动垃圾分类实际行动的产生。

2、其次明确当地垃圾分类的要求,每个地方对于垃圾分类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像上海的四分法是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而在哈尔滨是按照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弄清当地政策才能更好的去分类。

3、然后严格要求,每天坚持在家中做好垃圾分类,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觉得少分一天少分一点是无所谓的。

3、最后要担负其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督促身边的朋友同事积极做好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