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儿童吃圆白菜怎么做好吃

儿童吃圆白菜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09

1)儿童吃圆白菜怎么做好吃

1、包心菜泥,原材料:包心菜。 作法:包心菜绰水,掰成一小块,随后用多功能料理机把包心菜弄成泥就可以。 小提示:蔬菜泥很合适没长牙或刚长牙的宝宝吃,味儿能够 依据小宝宝喜爱的口感配制。

2、包心菜粥,原材料:稻米40g,包心菜30g。将包心菜清洗,绰水,剁碎预留。将稻米清洗,自来水侵泡1钟头上下,再控干水份碾成粉末。 将稻米末放进锅内煮开开,再添加剁碎的包心菜,煮至软稠呈糊状就可以。 小提示:包心菜应尽可能剁碎点。

2)离职了该怎么做

1、找找离职原因:最近我正好就离职了,离职的原因就是由于没有好好吃饭、锻炼加上工作太累身体有点跟不上公司的节奏了,所以想停下来好好休息下。其实说实话,内心真的还是比较忧伤,毕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工作,同事也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身体第一,没了身体其他一切都没有了,所以毅然决然的离职了,既然是自己的选择,那么就好好尊重。

2、调整心情:这段时候我允许自己可以伤心,七情六欲毕竟人之常情,不要拒绝和抵制你的任何情绪,让它来,允许它的存在,慢慢的调整和恢复,就没什么事了。因为你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所以才做的这个决定,那么也就没有什么了,有舍有得。

3、转移注意力:如果你还是觉得没有真正放下,那么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比如去好好旅游一下,一个人或者跟团或者跟朋友一起,看看电影,吃点好吃的,也是趁着这段时间去放松一下,去你曾经很想去的地方,亦或是做你曾经很想做但是还没有去做的事情。

4、持续充电:记住:你的每一段空闲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因为当你开始工作,大把的空闲时间对你来说都是奢望,所以不要轻易浪费这段时间,看几本书、学习一门新的技术或是语言、掌握一种乐器、锻炼等等都是给自己充电,加油!

5、重整旗鼓:因为要生活,所以我需要工作,又或是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我们想要工作,不过怎样,终究要工作,所以你需要好好梳理自己的职业方向,自己到底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想要在哪种类型的公司上班,好好写一份漂亮的简历,做好再次入职的准备。

3)做炸香蕉怎么做

1、做好准备工作,香蕉去皮切三段摆盘备用,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去一段香蕉在淀粉粒粘匀,再裹匀鸡蛋液,再蘸满面包糠。

2、锅内油烧至六成熟,放入香蕉段,小火炸至金黄后取出装盘,这道炸香蕉就完成了。快来试试看吧。

4)wpsppt超链接怎么做

1、首先,打开WPS演示软件。进入要编辑的文稿,点击要插入超链接的文本框,这里就是今天两个字所在。

2、在菜单栏中选择插入项。

3、滑动下方属性栏上选择 超链接。

4、弹出对话框,选择要建立超链接的文件夹或者文件。

5、然后回到页面发现文字下面有一条线,这就表示是超链接。

6、进入幻灯片放映状态下,点击有超链接的文字。

7、就跳转到我们设置的文件夹,或者直接打开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