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美团外卖怎么做兼职骑手

美团外卖怎么做兼职骑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2:45

(1)美团外卖怎么做兼职骑手

1、首先下载一个软件,这个软件是美团接单的软件,可以理解为是职员系统“美团众包”。经过上面的指示完成以后,达到条件就可以做兼职。

2、第一次登录首先要注册手机号码,输入手机号码,然后验证就可以进入主页面。

3、进入这个软件以后,在首先就有:“新任务”“待取货”“配送中”,几个功能,这些要合格以后才能看得到的,点击右边中间的“开始赚钱”。

4、然后就会跳出这个页面,将以下的几个步骤完成以后就可以开始接单,做兼职了,首先就是需要实名认证,然后介绍培训,最后交纳保证金。

(2)路边摊炒河粉怎么做的

1、用料:蒜2瓣、油1大勺、生抽2小勺、青菜2颗、鸡蛋2个、老抽1勺、河粉500克、黄豆芽500克、猪瘦肉200克、五香粉1勺、鸡精1勺。

2、先把鸡蛋过油乘出备用。

3、重新放油油温7成热。

4、放入大蒜肉丝煸炒变色。

5、放入青菜豆芽煸炒出水分。

6、放入盐,鸡精,耗油,老抽,生抽,五香粉煸炒软。

7、加入河粉大火翻炒,在放入鸡蛋碎,煸炒收汁,一定要把水分收干才好吃哦,这个很重要。

8、出锅啦,如果有绿豆芽放绿豆芽更好。

(3)鸡脯肉减肥餐怎么做

1、清蒸鸡胸肉,是一个鸡胸肉的好做法,在做鸡胸肉之前,要将鸡胸肉洗净,然后再鸡胸肉上面改刀,这样更加的有利于进行肉入味,吃起来的口感也会更加的好一些,把鸡胸肉放在盘子里面,然后倒入料酒,还有姜腌制,半个小时,然后再将盘子放入锅中进行蒸煮,你在鸡胸肉将要出国的时候,可以在鸡胸肉上面撒上胡椒粉,这样的鸡胸肉,既有利于减肥又好吃。

2、鸡胸肉除了蒸着吃以外,还可以炒着吃,可以将鸡胸肉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块,然后准备一些彩椒,准备两个鸡蛋打散,然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炒散然后再盛出备用,其次,再将鸡胸肉放入锅中进行蒸煮,然后蒸到八分熟取出,再放入锅中进行翻炒,将鸡胸肉炒熟,再将鸡蛋以及事前备好的菜椒,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然后可以加入适量的胡椒粉,如果想要让鸡胸肉变得更加的有滋味,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洋葱,这样做出来的鸡胸肉非常的好吃,减肥期间也不再单调。

(4)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1、材料: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猪血、粉条、土豆、豆角。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滚刀块;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洗净切块。

3、将切好的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控干水分。

4、炒锅倒油烧热,放入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不断煸炒,放入料酒、酱油炒制成酱红色,然后下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最后放入扁豆,香菇,加盐、糖调味,翻炒均匀,这时加入适量清水或高汤,小火慢炖,待汤汁快没时开大火收干汤汁即可,也可以不收干汤汁,配馒头、油饼、油炸糕同食用,把主食撕成小块放到汤汁中浸泡,同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