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智能助手怎么打开

智能助手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8:28

(1)智能助手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一直按住手机桌面的空白处。

2、点击界面右下方的【设置】。

3、在打开的设置界面点击【智能助手】。

4、点击后面的图标即可打开智能助手。

5、然后往右滑动手机界面,就可以出现智能助手了。点击头像的图标位置。

6、在打开的界面选择【情景智能】,可以关闭或者设置一些功能。

7、打开的界面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即可。

(2)途观车上的蓝牙怎么打开

1、先打开手机的蓝牙。

2、打开车载蓝牙,按车子中控上左边中间的“phone”功能键,然后按中控右边中间的“Setup”功能键。

3、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搜索车载蓝牙。

4、选中手机中搜索到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5、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3)手机插u盘怎么打开

1、首先在连接U盘前需要对手机进行设置,以便手机识别U盘设备,打开手机的【设置】,在设置页面中找到【更多/更多设置】。

2、然后在【更多设置】的页面中,将【OTG连接】选项打开。(如果没有找到该选项,则可能该手机不支持使用U盘连接)。

3、将手机通过OTG数据线与U盘连接,此时手机会提示【USB存储设备已连接】,点击该提示。

4、手机会自动跳转到文件管理器页面,点击USBOTG,即可像电脑一样访问USB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