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贴有照片的贺卡怎么做

贴有照片的贺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7:01

一)贴有照片的贺卡怎么做

1、首先需要找一张比较好看的自己满意的合照,打开PPT先插入背景图片,铺满整个框。

2、然后再将合照点击插入选择合照插入到背景图片上面,然后开始调整。

3、可以选择上面的裁剪图片选项选合适的图片的样子进行裁剪,比如云朵等图片,或者可以做成想要的样子。

4、裁剪以后,调整照片的大小,使得整个照片更加的和谐一些,然后发现图片边缘不是很协调,还需选择边缘柔化。

5、协调了以后,再加入一些文字或者水印,再组合起来,贴有照片的贺卡就做成了。

二)香椿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香椿芽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中焯烫至变色后捞出过凉开水,沥干水分后剁成末备用。

2、取适量面粉,加入1 小勺盐,然后用冷水和面,揉至面团变光滑后,盖上保鲜膜放一边醒发20分钟。

3、取猪前肘肉一块先切成丁,再加入适量的葱花一起剁成肉馅,剁好后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味精、少许花椒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后腌制15分钟。

4、腌制好的肉馅中放入香椿末,加入适量的熟油,搅拌均匀后再磕入2个鸡蛋,再次搅拌均匀后馅就调好了。把馅包进去能捏起来,包好。

5、锅中加宽水,烧开后下入饺子,然后沿着锅边旋转搅动一下,防止粘锅,再盖上盖子烧开,待水开后淋上一小碗清水,全程滚三个开淋两次水,饺子变得胖胖的、浮起来了就熟了。

三)桂林米粉里的辣椒油怎么做

1、首先,需要准备一口稍微大一点的碗(是有原因的),然后将准备好的香料放在碗里。

2、锅里倒少许油,用炒勺搅动,待加热到油不再冒烟时关火。

3、把经营烧热的油倒入放了香料的大碗里。

4、待油七分热时,把香料捞出来,然后放入白芝麻,用小勺搅动。(要把握好火候,如果没有经验,就不要取出香料了,直接放白芝麻)

5、接着用左手取另一个小勺把辣椒面一勺一勺的挖进油碗里,并用右手不停的搅动。(把握不好火候的就把白芝麻和辣椒面混合好,同一时间放,免得油温已经太低了。)

6、当搅动油碗里辣椒面的时候油就开始冒泡了,一定要不停的搅喔。否则有些辣椒就会糊,这个时候辣椒的香味就出来啦。

7、等到泡泡慢慢消失,就可以停止搅拌了。待辣椒油凉了后,就可以装瓶啦。